理論上推文的4位到了3位(應該吧?)
出席率算是非常高了
另外感謝N版主今天出席同樂
很抱歉一開始招呼不周,聽說版大一早就到了
幸好有狗鼻兄把人帶過來了,感謝
約在五峰的缺點就是新人不好認人,不容易有單獨球場
好處是湊的到3個人還可以報其他場
感覺的出版主博學多聞,有學者的影子
我第一時間就想到消失的前籃球團球友McGyver教授XD
很可惜今天隊太少,場下沒時間跟版主多聊聊,順便請益
抱歉怠慢了
另外提一下
今天攝影師svaca有來,稍晚應該會有相片po上來
貼一下網址,對自己打球模樣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982729469872/
今天天氣很熱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一起打球
jameslcc謹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