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烏來遇到超好心司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bicycle 看板 #1JRpfROF ]

作者: bloodyway (你好嗎 :) ) 看板: bicycle
標題: Re: [心得] 第一次去烏來就遇到超奈斯司機
時間: Sun May 11 16:52:40 2014

我也遇到這個超好心司機了

我剛剛從烏來下滑到新烏路紅河谷路口時就破胎了
http://ppt.cc/l4mF

很幸運的剛好上禮拜把打氣筒放同學那
第一次沒帶打氣筒上山就破胎orz

後來脫卡鞋牽車用跑的
經過的人都看我面帶微笑(苦笑)
跑得很自然都以為我在練三鐵
都大喊聲加油!! 就騎走了XD

跑了3.94K以後
這位好心的新店客運沈光富司機
看到我就主動停下來載我

真是太感謝了QQ

剛剛怕記錯名子怎麼寫 就上網google一下
才發現板上也有人被救援過

一人一車只收2張票30元
超感動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4-05-12
這位司機人真的很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5-12
推佛心的駕駛!!!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14
這駕駛是好心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18
真的很好心又細心 超感謝的
Jake avatarJake2014-05-19
人超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23
感覺烏來線司機都蠻nic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