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裕隆城 有新消息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裕隆發豪語 建新北市地標

陳國榮表示,目前開發方向為蓋設兩棟超高大樓,一棟為純住宅,另一棟則為住商混合大
樓,兩棟樓隔著公園綠地相望;至於樓高,陳國榮只透露會超過40層、挑戰新北最高住宅
大樓,要朝向「新北市新地標」的方向開發。

每坪百萬「裕隆城」 開發計劃通過
新店「裕隆城」開發案離申請建照時間更靠近一步!新北市工務局指出,今日內政部營建
署已通過該案主要計劃,日後細部計劃會經由新北市城鄉局審查,末端建照審查再由工務
局負責。

影音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t6zxfrgWw

裕隆城炒了好幾年都沒動靜...今年元月終於申請建照
最近一次消息,應該就是1/14開發計劃通過
如今裕隆城都還是一片空地(停車場) 不知何時才會動工
現在這個開發案大概就是兩棟40層高樓
一棟住商.一棟純住宅,幾乎整塊地都貢獻給豪宅(?)
好幾年前規劃的百貨公司,電影院等都取消了
但聽說裡面還是保留了個飯店(商旅?)
期待已久的裕隆城最後只是豪宅區
除了老早蓋好的公園外,對這區的生活機能實在沒什麼提升
裕隆城離捷運站也有段距離,生活機能普普,要賣破百可能沒那麼容易吧
大家最近有聽說任何關於裕隆城開發案的消息嗎?目前好像都沒什麼進度

裕隆城旁邊大概就是家樂福+裕隆公園+今年初設的YouBike站
有個YouBike倒是真的蠻方便的,至少多了一種交通工具前往附近
不然那邊除了開車外,交通沒有說特別方便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5-12
除非開一家好市多,不然賣不好吧
之前有傳聞說新店會開一家...
Sarah avatarSarah2014-05-12
電影院又沒了??京站那邊也沒了~說好得電影院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13
蓋啥商城,改成一個大公園就好
Emma avatarEmma2014-05-13
說要蓋啥都是為了炒房價~~房子賣完就不理你了...
Olga avatarOlga2014-05-18
炒了10、20年都沒下文…他們不急蓋啊,蓋了就沒了
Lucy avatarLucy2014-05-21
時間一直拖,計畫一直改,之後會怎樣現在說都還太早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25
真的一點期待都沒有,說裕隆城會蓋商場影城的傳言聽
Mason avatarMason2014-05-26
了有10年了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5-29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ˊ__ˋ
Ivy avatarIvy2014-05-31
推樓上~
Lily avatarLily2014-06-04
公園就好可以嘛新店越來越擠了拉!>_<
Isla avatarIsla2014-06-06
就有些人盲目追求開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