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發豪語 建新北市地標
陳國榮表示,目前開發方向為蓋設兩棟超高大樓,一棟為純住宅,另一棟則為住商混合大
樓,兩棟樓隔著公園綠地相望;至於樓高,陳國榮只透露會超過40層、挑戰新北最高住宅
大樓,要朝向「新北市新地標」的方向開發。
每坪百萬「裕隆城」 開發計劃通過
新店「裕隆城」開發案離申請建照時間更靠近一步!新北市工務局指出,今日內政部營建
署已通過該案主要計劃,日後細部計劃會經由新北市城鄉局審查,末端建照審查再由工務
局負責。
影音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t6zxfrgWw
裕隆城炒了好幾年都沒動靜...今年元月終於申請建照
最近一次消息,應該就是1/14開發計劃通過
如今裕隆城都還是一片空地(停車場) 不知何時才會動工
現在這個開發案大概就是兩棟40層高樓
一棟住商.一棟純住宅,幾乎整塊地都貢獻給豪宅(?)
好幾年前規劃的百貨公司,電影院等都取消了
但聽說裡面還是保留了個飯店(商旅?)
期待已久的裕隆城最後只是豪宅區
除了老早蓋好的公園外,對這區的生活機能實在沒什麼提升
裕隆城離捷運站也有段距離,生活機能普普,要賣破百可能沒那麼容易吧
大家最近有聽說任何關於裕隆城開發案的消息嗎?目前好像都沒什麼進度
裕隆城旁邊大概就是家樂福+裕隆公園+今年初設的YouBike站
有個YouBike倒是真的蠻方便的,至少多了一種交通工具前往附近
不然那邊除了開車外,交通沒有說特別方便
--
陳國榮表示,目前開發方向為蓋設兩棟超高大樓,一棟為純住宅,另一棟則為住商混合大
樓,兩棟樓隔著公園綠地相望;至於樓高,陳國榮只透露會超過40層、挑戰新北最高住宅
大樓,要朝向「新北市新地標」的方向開發。
每坪百萬「裕隆城」 開發計劃通過
新店「裕隆城」開發案離申請建照時間更靠近一步!新北市工務局指出,今日內政部營建
署已通過該案主要計劃,日後細部計劃會經由新北市城鄉局審查,末端建照審查再由工務
局負責。
影音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t6zxfrgWw
裕隆城炒了好幾年都沒動靜...今年元月終於申請建照
最近一次消息,應該就是1/14開發計劃通過
如今裕隆城都還是一片空地(停車場) 不知何時才會動工
現在這個開發案大概就是兩棟40層高樓
一棟住商.一棟純住宅,幾乎整塊地都貢獻給豪宅(?)
好幾年前規劃的百貨公司,電影院等都取消了
但聽說裡面還是保留了個飯店(商旅?)
期待已久的裕隆城最後只是豪宅區
除了老早蓋好的公園外,對這區的生活機能實在沒什麼提升
裕隆城離捷運站也有段距離,生活機能普普,要賣破百可能沒那麼容易吧
大家最近有聽說任何關於裕隆城開發案的消息嗎?目前好像都沒什麼進度
裕隆城旁邊大概就是家樂福+裕隆公園+今年初設的YouBike站
有個YouBike倒是真的蠻方便的,至少多了一種交通工具前往附近
不然那邊除了開車外,交通沒有說特別方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