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中正路7-11 比利時巧克力風味霜淇淋 - 新店John · 2014-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路過看到的 想說台北好像只有九間門市才有 沒想到新店也有門市供應了 中正路建國路口那間 http://miupix.cc/pm-9DDQ06 -- 新店All CommentsHeather2014-05-15上週五 全台-4又多增加一百家在賣Anthony2014-05-19這跟全家比真的沒有辦法說是好吃..Freda2014-05-21前幾天去吃全家和松青時那間明明還沒賣巧克力..YCharlotte2014-05-24沒想到隔一天才上市Caitlin2014-05-26我覺得比全家好吃欸XDHarry2014-05-27民權路往佳瑪方向那走的的伊薇特也有賣比利時72%霜淇Freda2014-05-30淋,也是蠻好吃的很濃Suhail Hany2014-06-01只有我覺得711冰淇淋有橡膠味嗎?_?Jessica2014-06-05統一黑心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Doris2014-06-09全家比較好吃+1 ,我覺得7-11的有化學味 @_@Hazel2014-06-12真的不好吃嗎? 還賣40咧~Damian2014-06-14不錯啦 我愛巧克力所以覺得比抹茶好Ophelia2014-06-14有看有推 謝謝分享Related Posts新店版羽球社5/13 室內場共打幫忙推薦新店牙科診所兒童塗氟哪兒有賣比較便宜的嬰兒尿布?週日(5/11)上午五峰國中籃球團有沒有人狗走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