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版上推薦的眼鏡行驗光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爬文鎖定一家眼鏡行
今天帶家裡小妹去驗光

疑點1.
驗光結果 跟原本的度數&九月新生健檢結果 差很多
(他是說 別人都不夠細心 隨便驗一驗)
還說眼睛有點問題需要去開刀 但是跟配眼睛無關 可以先配

疑點2.
推薦副牌的鏡片(利潤比較優?)
經要求才拿出品牌鏡片的出來報價


雖然服務優,講的也頭頭是道,但有疑慮,最終還是沒配。
po出來只是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店名就暫時不說了~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4-10-02
下新莊嗎
Erin avatarErin2014-10-07
店名不說 po了等於沒po
Delia avatarDelia2014-10-10
那這篇的意義在?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10
版上一直推的不就輔大那一間而已...
Una avatarUna2014-10-12
1適當暗示一下吧 我也猜是那間…
Adele avatarAdele2014-10-14
眼鏡行驗光可以驗出眼睛有需要開刀的問題??
Steve avatarSteve2014-10-16
是哪一家可以跟我說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18
1擔心的話再多驗幾家就知道了 2鏡片品牌本來就很多
Olga avatarOlga2014-10-22
難道是xxx美?? 我正打算這個月要去配眼鏡欸
Zora avatarZora2014-10-22
就算她推薦你也可以照你的想法配~
Leila avatarLeila2014-10-23
我個人是覺得因為我的度數會變 所以一兩年就配一次
對我是消耗品~所以便宜就好 (我的想法)
Mason avatarMason2014-10-23
不然對我而言XXX美就是服務好 跟便宜而已
品質 SOSO
Kelly avatarKelly2014-10-26
only便宜,其他Soso
Doris avatarDoris2014-10-30
年初配一副眼鏡,店家說度數比原本多25(一眼)
但我怕戴久會不舒服,他一直鼓催沒差很多
Donna avatarDonna2014-11-02
後來戴久了真的覺得不舒服要回去換一眼的鏡片
態度跟你要進去配時根本就是兩個樣
Ethan avatarEthan2014-11-03
結果換回來兩眼度數相同,鏡片厚薄差異卻超多
(當初有升級非球面,不知後來更換的有沒有)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1-05
新生健檢給人的印象的確是檢查快但不仔細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10
不懂這篇用意在哪
Lucy avatarLucy2014-11-15
也覺得這家度數跟別家不一樣+1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16
我在這家量的度數跟別家都一樣耶 跟操作的人有關嗎?
不過我也覺得新生健檢的測量 比較不準確
Dora avatarDora2014-11-19
原po跟我去的那家很像!如果是XXX美那應該就是了!
度數差很多+推薦不知明的隱眼,我只有大二去過一次
(只想單純配隱眼),因為測出來的度數讓我懷疑+眼
鏡不舒服,到現在都沒再去過@@
Agnes avatarAgnes2014-11-23
之前配鏡,後來醫生說度數太高,建議散瞳後驗才準
Emma avatarEmma2014-11-25
熟能生巧 v.s. 慢工出細活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28
回某樓,若單純是機器驗光不容易發現眼睛的問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1-30
但如果用傳統驗光法,有些眼睛異樣是可發現的
Ina avatarIna2014-11-30
原po不妨問清楚是什麼樣的眼睛狀況,
Liam avatarLiam2014-12-02
必要時去醫院檢查確診比較好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03
推中港路盛福眼鏡,我特地從南新莊騎超遠過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04
提示1.在上新莊。2.輔大附近的沒去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2-08
謝謝來信版友推薦別間的,就不一一回信囉~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2-09
原po不講明店名會害一堆店家被拖下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13
看大家推文都被誤導成輔大對面那間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17
害大家都以為是輔大那間==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2-21
盛福眼鏡真的不錯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23
我記得鏡善鏡美不會一直推副牌鏡片,而是依顧客需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23
跟預算,服務態度不會因為你配的比較便宜就比較冷淡
Jacky avatarJacky2014-12-26
不推輔大對面那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31
最近版上有推的難道是幸福路上隆X?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1-05
建議直接去眼科驗視力。
Dinah avatarDinah2015-01-08
盛福不推,配完不舒服只會要你回家適應,也不想辦法
James avatarJames2015-01-10
輔大那間不推,態度差
Carol avatarCarol2015-01-10
輔大對面那間的態度真的很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1-13
家人配了後,鏡架鼻翼一個月內開始有掉漆現象,老
闆娘說法感覺就是我們的問題,讓我們感受不佳
Sandy avatarSandy2015-01-15
之前看板上一直推,原來不止我覺得輔大對面的爛!
Mia avatarMia2015-01-18
輔大對面那間 我之前鏡框被我弄壞
他直接幫我換一個全新的
他們是比較直吧。。。
Isla avatarIsla2015-01-20
我去的時候直接說我壓壞鏡框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01-23
老闆說有些客人會說自己壞掉的。哈
配大概四個月的時候壞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1-24
p.s 睡覺翻身壓壞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26
輔大對面那間蠻好的阿,今天有去配眼鏡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30
要給我一副日拋又要幫我戴,讓我好挑鏡框,服務態度很好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2-01
這篇是來釣魚的吧!店名也不提。
Doris avatarDoris2015-02-02
去了幾次鏡善鏡美,服務很好,沒有態度很差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06
後來去省立醫院驗光了。有沒有點散瞳驗出來有差。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10
輔大對面那間去了兩三年態度一直都很好阿~鼻墊被我壓
Zanna avatarZanna2015-02-12
壞兩次 老闆娘二話不說就換新的給我了
推薦家人朋友去 大家都變成常客
Hazel avatarHazel2015-02-14
鏡善鏡美目前去了好多次 沒有感覺態度變差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