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夜市爆漿幸福燒雞蛋糕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我超愛吃雞蛋糕,
有包餡料的也很愛,
但包餡料的我常踩到雷......

但這家我每去夜市必買,
全家都愛吃
https://i.imgur.com/gBYARXG.jpg
雖然價位不算親民,
但因為好吃所以還可以接受,
人潮沒有多到排隊,
但也都沒有間斷過,
每次去都會等個1、2位左右
https://i.imgur.com/7urctBH.jpg
而樣品有時口味真的會不太一樣,
料也真的跟樣品一樣那麼多,
當然趁熱會比較好吃!

我是起司控,所以當然一定買乳酪+起司,
以往吃的起司雞蛋糕只是加“一點點”起司片,
這家居然會“牽絲”哦~~~~~
https://i.imgur.com/pkYHnwT.jpg

然後每次我跟兒子都會玩看誰的牽絲比較長XD
https://i.imgur.com/ZJf8l9g.jpg
起司要趁熱吃,冷掉就不會牽絲嚕!
每次還沒走到路口就吃完了,
乳酪+起司真的很重成本,
但$60元五個吃起來真不過癮,
我都只能吃二個、兒子二個爸爸一個,哈哈哈...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8-03-19
推 我兩三天吃一次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3-23
沒吃過~明天吃吃看,謝謝推薦~
Cara avatarCara2018-03-27
看起來不錯
Emma avatarEmma2018-03-30
漲價@@
Belly avatarBelly2018-03-30
謝推薦~^苐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01
幫爸爸QQ哈哈
Joe avatarJoe2018-04-02
我喜歡巧克力的
Ida avatarIda2018-04-04
看起來好吃~謝謝推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4-08
這家真的好吃。
Kyle avatarKyle2018-04-10
請問詳細位置在哪呢? 昨天整個南雅夜市逛遍了都沒看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