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卸貨的孕婦突然好想喝港式凍檸茶呀!!
家住在大漢橋跟長江路口附近,
離家最近的是裕民街夜市,可是自從懷孕中期開始
已經沒有再騎車去夜市買東西,都是先生去的
所以也不清楚夜市的店家有沒有變@“@
先前去的印象中,好像也沒有看到賣凍檸茶的攤子
想問問大家這附近有沒有賣好喝的凍檸茶呢??
謝謝大家~~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D6653
--
家住在大漢橋跟長江路口附近,
離家最近的是裕民街夜市,可是自從懷孕中期開始
已經沒有再騎車去夜市買東西,都是先生去的
所以也不清楚夜市的店家有沒有變@“@
先前去的印象中,好像也沒有看到賣凍檸茶的攤子
想問問大家這附近有沒有賣好喝的凍檸茶呢??
謝謝大家~~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D665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