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南新莊暴雨中! - 新莊Una · 2015-05-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好開心!就算集水區不見得有雨,植栽啊什麼的也是可以少用很多水。晚點拿鍋子去收集 水回來當二次水用。 老天保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Kumar2015-05-06集水區有 石門應該補不少Cara2015-05-10快進水吧QQSkylar Davis2015-05-13北新莊也是吖Jacob2015-05-15馬的我家排水似乎塞了……排水孔一直冒水 哭……好險停雨了……Daniel2015-05-20真的有,我還以為自己作夢Charlie2015-05-22平地下雨板新水廠可從三峽河取水,減少石門出水Oliver2015-05-25樓上懂好多Zora2015-05-29想認識dir大George2015-06-01樓上的客氣了,我只是常逛大氣版,稍微了解而已Irma2015-06-01媽祖婆雨、 大道公風 大雨中 可以繞道石門水庫嗎?Regina2015-06-04看雨量圖,這波有下在集水區Tom2015-06-07昨晚就開始連續短暫暴雨了..梅雨季到了Skylar Davis2015-06-08四樓排水塞了應該不是暴雨關係吧? 系統設計不佳?Noah2015-06-11趁機洗了一下機車覺得蠻方便的 哈哈Hedda2015-06-11早上上班車好乾淨~~~Related Posts泰式燒烤99高鐵4人八五折券2張想請問中正路翰品酒店的福明廳餐廳借熨斗上新莊推薦黑白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