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吃泰式99提出一些心得
今天三個人去坐四人桌比較不會太擠
個人是不建議太多人一桌
效率會比較差
因為烤盤跟火鍋都很小
泰式99不怕你吃
但因為烤盤很小 可以控制你點菜的速度
不是你能吃多少 是90分鐘你能烤多少
當然不怕你吃
上菜速度當然也不用等
快吃完再點也來的及 比較不會佔空間
去那就是大口吃肉
以三百元的燒烤來說就這樣
算不錯
我比較喜歡的吃法是肉包生菜
配上泰式醬整個 阿~~~~~~嘶~~~~~
吃完還加點生菜
泰式奶茶也不會說太甜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火鍋其實就還好 高麗菜 冬粉 杏鮑菇 金針菇 這樣
當然把牛肉丟下去火鍋也不是不行
但醃過的豬肉可能就不適合
------------------------------------------------------------------
以環境來說
泰式99沒因為增加店內的桌數而把走道塞滿
店內的冷氣及電扇讓我們不會感到熱
上菜速度其實是不用擔心的
就怕你時間內烤不完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
--
今天三個人去坐四人桌比較不會太擠
個人是不建議太多人一桌
效率會比較差
因為烤盤跟火鍋都很小
泰式99不怕你吃
但因為烤盤很小 可以控制你點菜的速度
不是你能吃多少 是90分鐘你能烤多少
當然不怕你吃
上菜速度當然也不用等
快吃完再點也來的及 比較不會佔空間
去那就是大口吃肉
以三百元的燒烤來說就這樣
算不錯
我比較喜歡的吃法是肉包生菜
配上泰式醬整個 阿~~~~~~嘶~~~~~
吃完還加點生菜
泰式奶茶也不會說太甜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火鍋其實就還好 高麗菜 冬粉 杏鮑菇 金針菇 這樣
當然把牛肉丟下去火鍋也不是不行
但醃過的豬肉可能就不適合
------------------------------------------------------------------
以環境來說
泰式99沒因為增加店內的桌數而把走道塞滿
店內的冷氣及電扇讓我們不會感到熱
上菜速度其實是不用擔心的
就怕你時間內烤不完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