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中正路翰品酒店的福明廳餐廳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po文,若有不周請多包函。

因為母親節將至,便訂了翰品酒店的福明廳母親節五人桌菜。
有上網查詢過是原本是一道一道單獨點菜時評價還不錯,但後來發現從去年一月開始改變營業型態後改為桌菜形式。
想請問有人去年在節日時訂過他們桌菜嗎?菜色服務如何?

謝謝各位。
 我的唉滴:
PTT所使用的ID

 可以叫我:
小名或綽號

 是公是母:
性別確認

 破蛋日期:
出生年月日

 學習歷程:
就讀過的學校(請以直式對齊方式填寫,詳見範例)

 衛星鎖定:
住家所在的路口名稱

 攻擊目標:
住家附近的顯著地標物

 我愛新莊:
想對新莊說的話及心情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5-05-07
兩年前母親節也是去那邊過,員工比客人還多
Susan avatarSusan2015-05-09
東西有點不怎麼樣... 一個人收快一千多有點被當潘仔
Oscar avatarOscar2015-05-11
前天剛去吃過,母親節的桌菜也是5人份的~說實在的…很
普通!冷盤還ok,但臘腸超鹹的. 越式春捲很tone,(不是
粵菜嗎?!) 佛跳牆是位上的,但湯頭很普通也沒啥料.
玫瑰蝦碧玉筍、翡翠炒玉帶螺片(會辣 要注意)、金針
雲耳蒸鮮魚、鮮筍燉雞湯 這4道都可以! 甜點完全不用
期待…總言 一人1千以上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PS:真心
覺得福明廳變不好吃了,以前單點的比較好吃說… 又少一
間可以去的餐廳了~ 唉
Tom avatarTom2015-05-14
!!!謝謝各位,我會慎重考慮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19
但現在餐廳都快被訂完了Q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22
文章後半部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