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加美600度換任何廠牌575度 - 隱形眼鏡Zora · 2008-07-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前一陣子買了加美日拋600度 還蠻好戴的,不過度數有點太深,我會頭暈 所以想換575的 任何廠牌都可以,我還剩下十幾副 意者請來信唷!!! 感恩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高屏地區GEO有效期限GEO-星砂銀灰 星砂咖啡金視康日拋棕色我的新體驗-GEO 星砂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