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600度換任何廠牌575度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前一陣子買了加美日拋600度

還蠻好戴的,不過度數有點太深,我會頭暈

所以想換575的



任何廠牌都可以,我還剩下十幾副




意者請來信唷!!!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