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 2房以上,安坑國小附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Rent_apart 看板 #1JIesocm ]

作者: minsoing (........) 看板: Rent_apart
標題: [徵/新北/新店] 2房以上,安坑國小附近..
時間: Sun Apr 13 21:14:24 2014

承租人性別:女

欲承租期間:一年以上

欲承租地區:新店安坑

可接受樓層:高樓層或雖低樓層但安靜

可接受月租:10000-15000

格局坪數:2~3房 / 1廳 / 1~2衛 / 1廚 / 1~2陽台

隔間材質:整層住家

聯 絡 人:PO文者

聯絡方式:站內信

其他需求

本來住在公園附近,實在受不了吵鬧了,
所以想搬走了
我們皆為上班族,自己有家具
但希望承租的地方有熱水器、冷氣、瓦斯爐等
可飼養寵物(貓咪)
感謝~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4-05-19
一個月能負擔1萬5租金,若有自備款,可考慮買房。
買安坑裡面一點的都還有便宜貨
Yedda avatarYedda2014-05-22
哪裡公園會吵不懂 能租的地方也就頂好跟早安華城那裏
Joe avatarJoe2014-05-24
哪裡的公園?一萬五安坑的公寓應該很多選擇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5-27
早上五點拍手功,晚上到12點都有人在那大聲講話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29
有幾次親自下去拜託不要這麼大聲,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6-01
要安靜,可往山上找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6-05
1萬5 不找市區的房子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08
可能他上班地點在安坑吧,不然1萬5在新店市區應該也
租的到舊公寓。
Kyle avatarKyle2014-06-13
拍拍 拍手功的苦 我懂! 還會從丹田發出 賀!! 的聲音
Sandy avatarSandy2014-06-16
常常天都沒亮 一群人在那邊賀啊啪啊 簡直噩夢
Freda avatarFreda2014-06-20
樓上你說的沒錯...你太了解了...
Annie avatarAnnie2014-06-23
我工作在安坑,最近有在出租網,安坑房價變高了...
Mason avatarMason2014-06-24
比前兩年多了2000-3000元...
Zanna avatarZanna2014-06-26
既然工作在安坑,那就往安康路3段裡面找吧,房價租
金都算便宜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