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路上怡美牙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下大雨

想說不騎車用走路的到家裡附近看牙齒

就走去新店區公所站附近怡美牙醫

到那邊牙醫助理說因為沒有預約必需稍等病人看完

醫生說大概等十分鐘至二十分鐘左右

等阿等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又進來一位預約的病人

牙醫助理就說必須在等這位病人看完才行

沒關係我放假時間很多可以再等等而且沒預約是我問題

等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又進來一位病人

看到後就跟牙醫助理說明天在來想先預約一下時間

醫生就突然放下手邊客人

告知牙醫助理先替我預約明天看診順便問我牙齒哪裡不舒服

對話內容大概是

醫: 你牙齒哪不舒服需要看哪裡?

我: 我想拔智齒跟根管治療

醫: 智齒可以拔只是前面根管治療必須做牙套戴了

我: 喔好那我預約明天來弄

牙醫助理: 那請問你要預約明天什麼時候? 我先幫你退掛

(醫生在我面前突然對牙醫助理講悄悄話)

牙醫助理就說: 小姐那健保卡還你改預約明天什麼時候?

我: 痾不用退掛了嗎?

牙醫助理: 在等候時幫你照了X光及剛剛醫生已經幫你看完診了喔

我: .............................. 好的

到底為什麼我要花快兩個小時坐在那等候不到五分鐘的對話

錢是小事只是感覺很不優欸

坐在那等的時候牙醫助理跟醫生都在嬉鬧講話沒理我

當我要走的時候才跑來跟我講幾句話

重點是如果完全採預約制就要告知病人要預約阿

還說很快叫病人等一下就好

所以我今早還是乖乖騎車去找敦鄰呂醫生 XD

就當花錢買經驗分享一下囉!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14
沙沙沙 記錄起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5-18
有照x光還算OK了 好像是有跟醫師諮詢就算有看診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22
話說上次智齒超痛,到育傑牙醫看,也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5-26
照X光,也和醫生諮詢,但醫生卻沒收我的錢...
Leila avatarLeila2014-05-29
醫生可以早溝通,,等侯是枯燥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01
如果明天預約又弄一次健保卡 這樣算不算變相詐領保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06
那天打電話給牙醫 醫生會不會說 問完後明天記得帶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07
我對這家印象也不好.態度不好.
Donna avatarDonna2014-06-09
我意思是今天不退卦 健保就算記一點了 明天預約再去
Leila avatarLeila2014-06-10
又弄一次健保 這樣不就兩次建保 但實質上只有一次
對病人是有幫助的
David avatarDavid2014-06-13
健保要申請醫療方式才有點吧 原po有被申請健保嗎?
掛號費只是算是診所的人事......etc.成本?
只能說退掛是好心 不退也只是照規定
想要詳細的去牙版抱怨一下應該會有很多牙醫師來機會
教育一下XD
Zanna avatarZanna2014-06-15
不過診所態度不優也是事實啦 只能說醫病就是要找合
得來的嘍
Ina avatarIna2014-06-16
題外話,拔牙去沒去過的診所您不怕嗎?雖然是智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