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半年要帶多少日拋?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要出國半年,因為去年開始血管增生明顯、
於是平常改戴眼鏡。
現在我是一些重大時機才會戴隱形眼鏡(日拋),
並且有控制到一日布袋超過6小時。
算下來,約兩個月用掉30片(15日)。

但是接下來的六個月人在國外……
想說,總還是要帶一些日拋備用。


但是應該要帶多少片呢?

目前想帶個60片一個月份作備用。

會不會太少?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6-21
60片一個月就是上限啦!半年共360片!
Yuri avatarYuri2008-06-23
帶多少應該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如果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6-27
在國外也是兩個月用掉一盒,就帶三盒左
右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6-27
kenzyun您是說叫我帶個十幾盒過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