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出國半年要帶多少日拋? - 隱形眼鏡Charlie · 2008-06-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要出國半年,因為去年開始血管增生明顯、 於是平常改戴眼鏡。 現在我是一些重大時機才會戴隱形眼鏡(日拋), 並且有控制到一日布袋超過6小時。 算下來,約兩個月用掉30片(15日)。 但是接下來的六個月人在國外…… 想說,總還是要帶一些日拋備用。 但是應該要帶多少片呢? 目前想帶個60片一個月份作備用。 會不會太少?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Audriana2008-06-2160片一個月就是上限啦!半年共360片!Yuri2008-06-23帶多少應該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如果你Barb Cronin2008-06-27在國外也是兩個月用掉一盒,就帶三盒左右吧!Catherine2008-06-27kenzyun您是說叫我帶個十幾盒過去嗎?^^;Related Posts是眼鏡的問題還是眼睛的問題請問酷柏的散光拋新竹站前仁愛 帝康舊款日拋非士康的月拋?博士倫矽水膠帶久了會很乾幾乎拔不下來該怎麼辦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