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板友告知已經不在那邊,應該有人幫忙處理了,感謝。
今天早上在公園一路16號巷子旁也有一隻鴿子(在電纜箱旁邊)
不確定是不是死亡了... 只看到尾巴,他的頭埋在凹下去的地面,感覺就像睡著了
不知道牠現在有沒有被好心人幫忙處理
因為我本身很怕小動物,所以不敢處理
和剛剛po文的新泰活動中心那隻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
但我看到牠的時候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路邊了
--
今天早上在公園一路16號巷子旁也有一隻鴿子(在電纜箱旁邊)
不確定是不是死亡了... 只看到尾巴,他的頭埋在凹下去的地面,感覺就像睡著了
不知道牠現在有沒有被好心人幫忙處理
因為我本身很怕小動物,所以不敢處理
和剛剛po文的新泰活動中心那隻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
但我看到牠的時候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路邊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