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週六晚十一點多去吃
點了二個鍋燒麵,還有一些其他的
最先上來的味噌湯就讓我不滿意
因為有點不熱,湯不都是要熱熱的嗎
等了很久
「麵」上來了
不過我點的是鍋燒麵,怎麼變成炒烏龍麵
服務人員才說因為沒湯了,所以變成了炒麵,再附贈三碗紫菜湯
只是覺得很奇怪
不是應該先問問我的意見,再換菜色嗎
如果送來的炒麵我不要了,那怎辦
結論是~~~~不是很好的感覺~~~
--
點了二個鍋燒麵,還有一些其他的
最先上來的味噌湯就讓我不滿意
因為有點不熱,湯不都是要熱熱的嗎
等了很久
「麵」上來了
不過我點的是鍋燒麵,怎麼變成炒烏龍麵
服務人員才說因為沒湯了,所以變成了炒麵,再附贈三碗紫菜湯
只是覺得很奇怪
不是應該先問問我的意見,再換菜色嗎
如果送來的炒麵我不要了,那怎辦
結論是~~~~不是很好的感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