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白線被店家趕走的板橋日常-講話請憑良心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沒看過路霸還這麼理直氣壯
我曾經在某白線內停車,搭捷運去唱歌
回來發現我的車被拉出來放在馬路中間
然後我原本的位置被停了一台車
那台車車頭朝內佔住整個騎樓
我二話不說馬上拍一張

那台車的位置白天是營業店家
都會用一個禁止停車的牌子跟一堆花圃佔車位
下班後就把牌子拿走停自己的車
我那天就是擋到他停車所以車被拉出來放在馬路上
我從那天起每天只要經過就拍他一張
只要我想到就騎車繞過去拍他一張
我連續開了他9張單左右(都有成功開單)
直到我老婆一直罵我說不要再這樣了,我才放過他
最近繞過去牌子還是在,不過晚上他變成他橫的XD,這樣就需要更多空間
其實我早就檢舉到地址都背起來了,我好想懂不懂就打個電話檢舉路霸
我這樣會太過分嗎?我最近看到他又正插
我還在想要不要再開始檢舉他了

不過旁邊的車也都違規我沒檢舉
我這人很簡單,誰弄我我就10倍還他


※ 引述《dream1986 (wing)》之銘言:
: 本人為原po所指之一個女生
: 說實話 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有點火氣
: 第一次感受到一件事情可以只照著自己想說的說,選對自己有利的說
: 如果是在個人臉書或社群領域裡,想如何罵如何發洩其實我們也無所謂
: 可是原po今天在公眾版上片面扭曲事實,著實讓人無言卻不能不言
: 敬請各位版友見諒,在此針對此事回文說明
: ※ 引述《rinnal1992 ()》之銘言:
: : 作者: rinnal1992 () 看板: Gossiping
: : 標題: [問卦] 停白線被店家趕走的板橋日常
: : 時間: Wed Mar 7 09:38:59 2018
: : 某日中午原po騎著機車
: : 在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找停車位
: : 看到有個指甲店門口是白線,空的
: : 平常有放著花盆擋在白線內,但那天花盆沒有擺出來
: : 正要把車頭剛卡進去位置的時候
: 由於當時有兩台機車停的位置剛好擋住了看板
: 本人正在把車子往左移動,想要把兩台車往左邊停靠,讓看板前面不受阻
: 而原po是在別人移車子,剛移出一個空位時直接把車頭插入
: 其實就算今天不是我們店門口,試問有誰會在別人移好一個空位直接插車?
: : 突然冒出兩個女生,是指甲店的店家
: : 其中一個女生把手擋在我的安全帽前說
: : 她「這裡不可以停」
: : 我「為什麼?這裡是白線耶」
: : 她「因為我等下也有車要停」
: 我並沒有這樣說,你打的對話有些都不實
: : 我「可是我現在這個位置旁邊還有很多空位妳等下可以停」
: 不過誠如你所說,很多空位你為什麼不停,偏要停我移出來的空位?
: : 她「那妳也不能停這邊」
: : 我「為什麼?」
: : 她「因為我們要做生意啊,妳去停那邊啊!那邊很空啊」
: : (她指著她隔壁鄰居還沒營業的店門口)
: 我們要做生意的意思是,看板是要給客人觀看的,車子擋住怎麼看?
: 而我們請原po停的位置是我們店的正門口,並不是指隔壁鄰居
: : 我「可是這裡就有空位,而且是白線,
: : 是合法的,妳憑什麼要求我移動過去」
: : 她「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
: : 我「這裡是白線,是合法的,
: : 如果妳現在佔用白線,已經犯了刑法竊佔罪」
: : 她「現在我就去找一台車來停,你不能停這裡!!」
: : 我「好,妳去找~」
: : (有夠白目仍然坐在椅子上沒有要動的意思)
: : 她「你為什麼不敢把安全帽和口罩拿下來!!」
: : 我「為什麼我要拿下來?
: : 妳從剛剛就要求我做違反我個人意志的事,又犯了刑法強制罪」
: : 她「我沒有違法!!!那你叫警察啊!」
: : 我「好啊」(拿手機)
: : 她「我沒有違法我查過了!!我沒有違法!!$&@“...」
: : 她後面的內容真的就是情緒性字眼
: : 沒什麼好打出來的,
: 並不是什麼情緒性字眼原po你不打出來,而是你只打你想打的
: 當時我是請你停在旁邊的位置,而你堅持要停我正在移動的看板前位置
: 你當時也並非說什麼違反個人意志,你說「你為什麼要控制我?」
: 真心覺得啼笑皆非,我們只是請你體諒店家不要停在看板前,甚至店門口都讓你停你不

: 會說出你叫警察,是因為原po一直在說本人犯了什麼罪什麼罪,
: 但從頭到尾,就是請你不要停我正移出來的空位,因為會擋住看板,
: 請你體諒停旁邊,而旁邊當然也都是白線,究竟為何原po不願意停?
: : 總之我跟朋友還有約
: : 我把車騎走前說「我會報警,妳等著」
: : 她對騎走的我不曉得吼了什麼
: : 我到別條巷子停完車,
: : 走到她店門口看著她的住址
: : 報警檢舉違規路霸然後就趕去搭捷運了
: : 這邊想問鍵盤法律魔人及道德魔人們
: : 是否看到白線前面有空位要停之前,
: : 還要想想店家租這個店面很貴
: : 還要工作到很晚很辛苦
: : 沒為人著想的合法公民要好好反省?
: 說實話,本人認為起初這件事情根本沒有真正的對錯,甚至蠻無聊的,
: 求的不過是互相體諒,是原po從一開始就嚷嚷著
: 「這是白線,我是公民,我為什麼不能停這裡」
: 以及一些指責本人犯的罪行等等
: 我們是店家,誰希望自己做生意看板被車擋住
: 就如同住家誰又希望家門口被機車擋住出入?
: 請原po不要停那個位置,去停旁邊不到三步的位置,是原po堅持不肯,最後負氣離開
: 試問當天究竟如何趕你走,不准你停車在白線上了?
: 如今在網路上片面的述說對自己有利的言語,又有何正當性
: 撰寫一些不實的對話,不知道該說原po是捏造,還是該說想像力豐富
: 另外謝謝各位版友看完這篇文
: 今天我們是店家,明天也會是路人
: 今天你是路人,有一天也可能是店家
: 希望大家都能互相體諒呀...謝謝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8-03-14
檢舉並不過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3-15
要檢舉就繼續
Yuri avatarYuri2018-03-16
還好不是隔壁版 有版主會說你妨礙公務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17
樓上是哪一版@@想觀摩
Tracy avatarTracy2018-03-19
為什麼妨礙公務?
Ethan avatarEthan2018-03-20
有必要這樣嗎?真的有這麼氣嗎?心胸放寬點吧~
Agnes avatarAgnes2018-03-23
要是我,我也會氣耶,車子停好好的結果被移走還移到路
中間
Hedy avatarHedy2018-03-24
車子被移出來不會生氣?我就是被硬移後龍頭鎖壞掉的
Adele avatarAdele2018-03-26
我爸的車還被移出格子被開罰單 馬的這種事怎能不氣
有夠沒良心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30
會說心胸誇大點的話,是因為不是發生在你身上,當然寬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4-02
我之前也被店家移車到馬路中間,讓店家可以停自己的車
,真的超氣
Ivy avatarIvy2018-04-02
而且還是移成橫的,順便擋住三台別人的機車==
Erin avatarErin2018-04-06
幹的好 需要你這種人更多 推推
Dora avatarDora2018-04-09
讚 某樓還好嗎= =
Jack avatarJack2018-04-12
我好像知道你說的是哪裡…明天再來去檢舉好了,好久沒拍了
Puput avatarPuput2018-04-16
繼續檢舉!!支持你!跟老婆講時用道理去說服她,不然
就是你檢舉你的別跟她說
把別人車移走耶= =有夠下作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18
把路當自家用就是欠檢舉
Zanna avatarZanna2018-04-21
很棒!備份兼分享XD 是說開了9張還敢繼續停 你確定有開成?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22
都可以去租停車位幾個月了 有必要跟自己鈔票過不去?
Ida avatarIda2018-04-26
那條路裡面真的都很誇張...白線內都當停車格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27
某樓是你停的車嗎XDDD
Jacob avatarJacob2018-04-28
開九張還繼續停?還沒收到罰單嗎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29
推,路霸超誇張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30
警察有開路霸單嗎?還是只是勸導?那跟本不怕
Lily avatarLily2018-04-30
當然是繼續檢舉!亂移別人車沒水準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5-04
有人違規在先才能有人檢舉成功啊!檢討檢舉的人是?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5-04
可能被檢舉過吧 文盲不懂法規頗可憐的
Freda avatarFreda2018-05-06
可以附上檢舉教學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09
亂移車超討厭...
Hazel avatarHazel2018-05-13
檢舉要拍幾張?拍正面背面側面?有眉角嗎?
Gary avatarGary2018-05-16
1.照片要附上時間 2.多拍幾張不同角度上傳
Jack avatarJack2018-05-23
新北市檢舉網頁版上面就有附範例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26
白線可以檢舉O.O?
Lucy avatarLucy2018-05-27
樓上,不是每一種白色的線都可以停車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5-28
我有一次停在停車格 被店家施工人員移到紅線 莒光
路清心福全 從那之後就不爽在那家店買東西 那天直
接檢舉他們車子並排
Elma avatarElma2018-05-3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