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保養液過期了還能用嗎? - 隱形眼鏡John · 2008-07-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有2瓶全新的, 度數加深後去配全新的, 結果老闆給我的愛爾康保養液的期限剩2個月, 而且我還有1瓶沒拆封過的耶,也是剩2個月, 也就是說我要1瓶用1個月唷?會不會太浪費了點? 每瓶都是60ml的那種!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Emma2008-07-11嗯~~那就加緊用完,眼鏡沖久一點沖乾淨些Tom2008-07-11藥水過期萬一不幸出事了,也不能怪藥廠^^|總覺得沒啥保障 :pKumar2008-07-1660ml用的很快^^Related Posts怎麼分辨"加美"的真假貨GEO水凝棕分享請問愛視潔的去蛋白片可以用在金雙氧上嗎?黑色放大片嬌生超含水日拋525度&475度換500度&375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