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液過期了還能用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2瓶全新的,
度數加深後去配全新的,
結果老闆給我的愛爾康保養液的期限剩2個月,
而且我還有1瓶沒拆封過的耶,也是剩2個月,
也就是說我要1瓶用1個月唷?會不會太浪費了點?
每瓶都是60ml的那種!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8-07-11
嗯~~那就加緊用完,眼鏡沖久一點沖乾淨些
Tom avatarTom2008-07-11
藥水過期萬一不幸出事了,也不能怪藥廠^^|
總覺得沒啥保障 :p
Kumar avatarKumar2008-07-16
60ml用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