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加美"的真假貨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都是戴日拋的隱形眼鏡

但因為最近有省錢的打算...所以想打算改戴長戴式的

選定了加美

問了店家之後

1800保固半年

1500無保固

價錢似乎還可以接受,而且好像都比板上說的價位來得更低?

讓我擔心真假貨的問題= =

拜託板友教教我如何辯別"加美"的真假貨....

先謝謝大家了m(_ _)m

--

         情迷
      狂戀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bowl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10
我在寶島配佳美 聽大家說很好戴才買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7-15
沒想到戴起來還是差不多 也沒特別舒服 在想
假貨嗎 可是是寶島耶@@"
下次不會想在配佳美的 害我當初還猛爬文= =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19
有問過眼鏡行,想賣佳美是因為佳美是台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