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怎麼分辨"加美"的真假貨 - 隱形眼鏡Annie · 2008-07-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都是戴日拋的隱形眼鏡 但因為最近有省錢的打算...所以想打算改戴長戴式的 選定了加美 問了店家之後 1800保固半年 1500無保固 價錢似乎還可以接受,而且好像都比板上說的價位來得更低? 讓我擔心真假貨的問題= = 拜託板友教教我如何辯別"加美"的真假貨.... 先謝謝大家了m(_ _)m -- 情迷 狂戀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bowl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achel2008-07-10我在寶島配佳美 聽大家說很好戴才買的Andrew2008-07-15沒想到戴起來還是差不多 也沒特別舒服 在想假貨嗎 可是是寶島耶@@"下次不會想在配佳美的 害我當初還猛爬文= =Daniel2008-07-19有問過眼鏡行,想賣佳美是因為佳美是台灣製Related PostsGEO水凝棕分享請問愛視潔的去蛋白片可以用在金雙氧上嗎?黑色放大片嬌生超含水日拋525度&475度換500度&375度請問costco嬌生超含水每日拋的價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