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愛視潔的去蛋白片可以用在金雙氧上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請大家解惑,謝謝。<(__ __)>

本人一直以來都使用金雙氧,

但是最近發現好像去蛋白的時候到了,

右眼眼鏡戴起來有點霧霧的,

可是完全沒有任何不舒適感,

今天又搓了幾次還是沒搓掉,

我想請問板上大大,愛視潔也是雙氧的一種,

那...如果我把去蛋白錠放進金雙氧裡用,

會怎樣嗎? 還是說不行呢?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8-07-10
囧...去蛋白請加入食鹽水裡泡15min
Oscar avatarOscar2008-07-13
到掉再用時鹽水沖過,然後正常泡藥水
不要加進雙氧藥水裡阿...<囧>
Jack avatarJack2008-07-18
謝謝你... 不過愛視潔不也是雙氧的一種嗎
我看愛視潔去蛋白片上說明寫可以加入雙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7-18
藥水 可是必須是愛視潔本牌的消毒液
我有點一頭霧水 所以你說我要先把contacts
Cara avatarCara2008-07-21
放進有加去蛋白錠的食塩水裡然後泡15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25
這個我有做過…不過拿起來刺到完全戴不下
必須再用新的藥水再泡個六小時才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