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請大家解惑,謝謝。<(__ __)>
本人一直以來都使用金雙氧,
但是最近發現好像去蛋白的時候到了,
右眼眼鏡戴起來有點霧霧的,
可是完全沒有任何不舒適感,
今天又搓了幾次還是沒搓掉,
我想請問板上大大,愛視潔也是雙氧的一種,
那...如果我把去蛋白錠放進金雙氧裡用,
會怎樣嗎? 還是說不行呢?
--
請大家解惑,謝謝。<(__ __)>
本人一直以來都使用金雙氧,
但是最近發現好像去蛋白的時候到了,
右眼眼鏡戴起來有點霧霧的,
可是完全沒有任何不舒適感,
今天又搓了幾次還是沒搓掉,
我想請問板上大大,愛視潔也是雙氧的一種,
那...如果我把去蛋白錠放進金雙氧裡用,
會怎樣嗎? 還是說不行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