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水凝咖、星沙金跟銀~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0rz.tw/7f4pQ
     密碼:PTT




---------- 寫點網誌擷取好了 囧 純文字版 ----------


上禮拜跟GEObeauty訂了五副隱形眼鏡
(我在同學之間開了一個小小團XD)

因為碰到例假日的關係
禮拜五他說寄出 我今天才收到
算是很快速了!!!!!

(當中我還以為今天是禮拜二去問GEObeauty﹨(╯▽╰)∕)

同學買的是
星沙金X2、星沙銀
兩個人一個人買星沙系列各一
一個買星沙金

這小小團有四副都是星沙XD

我自己買星沙金跟水凝咖
(因為手邊有一副FREAH GRAY所以都買咖啡色)
(加上那副去白沙灣的時候有碰到水啊﹨(╯▽╰)∕版上有文章)



擷取就...就到這吧XD 見好就收!!!

--
過的還好嗎?:)


http://www.wretch.cc/album/cindylohan32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08-07-10
原po戴水凝咖很漂亮喔,顏色剛剛好
眼白也好漂亮喔.....(羨慕~> <)
Ula avatarUla2008-07-10
確實好看+1 不過 原po有這麼漂亮的黑
白分明的眼珠子 還是少戴GEO吧 不然
Yuri avatarYuri2008-07-14
戴久了眼睛變成滿佈血絲渾濁的紅眼睛
可是沒辦法再恢復的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17
謝謝哦^^可是眼白那邊有血絲( ′-`)y-~
Elma avatarElma2008-07-22
謝謝M大~^^照片裡已經出現小血絲了呀(哭奔)
Megan avatarMegan2008-07-23
我看以後真的要少帶了..(切到M大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