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GEO星沙灰 - 隱形眼鏡Mary · 2008-07-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看到很多人戴 所以也去買了一副了 戴起來還不錯不會很不舒服 我想之後一定還會再買其他顏色了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lyai&book=71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achel2008-07-09好自然喔~~你本身眼球顏色很深嗎??Audriana2008-07-12還好欸應該跟一般一樣吧 呵呵Hedwig2008-07-15照片敘述打成水凝灰了@@Rosalind2008-07-15謝謝你我打錯了^^Charlie2008-07-17哇~~原PO本身黑眼球一定很大,都沒看到白邊~~星砂灰變得好自然呀*^O^*Kelly2008-07-22對對對,就是小桃說的沒有白邊,因為我Blanche2008-07-23看有些朋友帶會有灰藍色的邊邊出現@@"Carol2008-07-26原來自然的原因就是因為沒白邊啊!我自己Kelly2008-07-29也和原PO是同樣的狀況,星砂灰看起來竟然Agatha2008-07-30只像是普通放大片>"<我還想說本身眼球色澤Barb Cronin2008-08-01也不深呀,讓我有些小失落。但還是效果蠻Edwina2008-08-04美的啦!:)不曉得下次買星砂咖會不會效果Candice2008-08-07明顯些。:pOliver2008-08-09回樓上*^^*我覺得星砂棕的效果沒有比較Sandy2008-08-09明顯耶~不過都很好看就是了*^O^*Related Posts長戴式角膜變色片很多人對隱形眼鏡都沒概念嬌生超含水425度~~想換700度右眼視力突然模糊O2視康月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