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板橋的App設計師~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yunnnyunnn

*暱稱:Tim

*性別:男

*生日:4月

*高中職:成功高中
*大專院校:政大
*研究所:美國伊利諾大學

*家住:燒肉粽大賣場附近

*常出沒地方:也是燒肉粽大賣場附近XD

*興趣:衝浪、打籃球(歡迎找我)

*想說的話:
各位版友大家好!我是在板上潛水已久的Tim!
十年前搬來板橋之後就出國了,三年前回來發現自己根本板橋新手
還讓內湖來的朋友跟我介紹板橋美食...真的超羞愧 >_<
最近常常在爬文,正在努力重新認識融入板橋中
發現很多隱藏的好餐廳跟店家,真的覺得與板橋相見恨晚啊...

介紹一下自己,我本身是一個App設計師
之前因為天氣預報不夠準被大雨淋了一陣
一怒之下胡亂開發了一款讓在地人可以互相回報天氣狀況的App
結果發現咦!?好像還滿有用的
大家會在上面互相提醒下雨、路況、或只是分享天空、雲
或甚至是各種在地發生的狀況等等

幾經波折,現在正在用這個主題創業中(好累)...
板橋的朋友們如果有興趣,可以下載來試試看:
https://tinyurl.com/7jmnecw
當一下板橋的播報員XDD
非常歡迎給我建議與指教!

最後,真的很高興可以重新成為板橋人
也很期待認識大家!
天氣很好,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日!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14
你是用objectiveC寫的嗎?
Necoo avatarNecoo2018-03-14
沒android版本?可惜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3-18
死守ios9 !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21
好想學APP喔!
Iris avatarIris2018-03-23
Ios9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24
死守ios9
Ethan avatarEthan2018-03-28
安卓不能用
Ivy avatarIvy2018-04-01
還有成就功能XD真的是又好用又好玩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04
這個好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08
我算是做興趣逆向工程的資訊安全相關領域吧
Elma avatarElma2018-04-11
ios系統反組譯回去的東西通常都是不可讀的垃圾
因此有些疑問可能直接問開發者比較清楚
Jake avatarJake2018-04-14
唔...方便的話有機會一起切磋切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4-18
歡迎哦~~~
Andy avatarAndy2018-04-22
預覽圖看起來很可愛的應用..前端(握手
Delia avatarDelia2018-04-24
請將缺漏欄位補回後來信補m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28
希望有安卓版的呀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