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白線被店家趕走的板橋日常-講話請憑良心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我講一個我聽過的都市傳說,
有一家早餐店,
門口是白線,
停在那的機車都是上門買早餐的顧客,
某天開始,
門口停了一台貨車,
機車就沒辦法停,
顧客出入也不便。
請警察來看,
說是白線停車,
並無違法,
只能申請畫紅線。
畫了紅線後,
貨車就沒來停,
顧客的機車就能停門口,
出入也方便。
不久之後顧客一一抱怨,
停在門口的機車都被開紅線停車,
沒多久早餐店就收了,
又沒多久房子就改建了。

故事講完了,
好像沒板橋點。 0rz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8-03-12
XD
Ina avatarIna2018-03-14
結論: 申請畫紅線或可促進都市更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15
結論:我要怎麼買早餐啊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17
幫早餐店qq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21
這種的通常警察不是會叫出來移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1
你這個案例被這篇的店家看到可能就不敢去申請劃紅線了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3-24
不會啦!她都說她要去申請了也不刪文……我們就看什麼時候畫
紅線!給妳一個月時間
Cara avatarCara2018-03-25
這篇大概是板橋版近來的大話題!一起看下去吧
Mia avatarMia2018-03-27
看完了所有文章,路霸被打臉真的好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28
劃線要里長點頭 我們這裡的里長都是專門塗銷紅線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2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