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好幾家超商與市場都買不到
但我好想看今日的蘋果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轉賣
我在中正路北新路德正街附近
另外我在服貿版有看到網友
今天自發在七張站發報紙與傳單
因為我仍在請產假中
雖無法帶剛滿月的女兒到立法院支持
但很想盡一份力量
如果仍有版友還要持續發送傳單
拜託請加我一份吧!
--
但我好想看今日的蘋果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轉賣
我在中正路北新路德正街附近
另外我在服貿版有看到網友
今天自發在七張站發報紙與傳單
因為我仍在請產假中
雖無法帶剛滿月的女兒到立法院支持
但很想盡一份力量
如果仍有版友還要持續發送傳單
拜託請加我一份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