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蘋果日報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跑了好幾家超商與市場都買不到
但我好想看今日的蘋果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轉賣
我在中正路北新路德正街附近

另外我在服貿版有看到網友
今天自發在七張站發報紙與傳單
因為我仍在請產假中
雖無法帶剛滿月的女兒到立法院支持
但很想盡一份力量
如果仍有版友還要持續發送傳單
拜託請加我一份吧!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4-03-25
我早上有買到~~我住德正街全家旁XD
Ula avatarUla2014-03-28
可以送你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3-29
請問哪裡能買到紐約時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02
crystal601謝謝!何時方便找妳拿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4-05
10點前都可以^^
Lydia avatarLydia2014-04-06
C大抱歉,我用手機上ptt因此無法站內信妳
跟妳約21:10妳方便嗎?在全家。
Isla avatarIsla2014-04-11
你要不要直接下載pdf檔阿 今天蘋果有特別作pdf檔下載
Harry avatarHarry2014-04-11
我也沒買到 好可惜啊 早上新店路邊的賣報攤阿伯有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15
大疊蘋果 早知道就跟他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19
OK^^
Susan avatarSusan2014-04-21
謝謝,五分鐘後見:)
Edith avatarEdith2014-04-23
謝謝Crystal601!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23
不用客氣^^ 也謝謝你的回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