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 捷運松山與新店接軌座談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MRT 看板 #1J9MMI0N ]

作者: danny3838123 (火皇) 看板: MRT
標題: [閒聊] 捷運松山與新店接軌座談會?
時間: Sun Mar 16 16:49:19 2014


(第一次發文有各種錯請見諒(?))

小弟在信箱收到了這個(新店區居民)

http://ppt.cc/6hsa

內容大概是某議員邀請捷運局高層來討論松山新店線問題

(小聲)其實個人私心是想拆了南北

然後紅歸紅綠歸綠... 分手快樂OwO/

公館大坪林的乘客真的頗多的 希望能用分流縮班距

呃 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3-27
1.不用討論 本來就是松山接新店
Megan avatarMegan2014-04-01
2. 3. 新店-淡水繼續存在是個災難
下週二該去教育金老頭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03
是下下週二
Cara avatarCara2014-04-04
此議員的立場應該是讓新店有兩種車,也就是[新店-淡水][七
張-松山]之類,
Una avatarUna2014-04-07
捷運局自己要想辦法說服民眾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10
憑什麼新店人可以這麼爽,信義區這邊不是人喔?
Ula avatarUla2014-04-11
所以,原po擔心的公館大坪林班距問題,該議員是不反對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4-12
就如同板友所述,如果公館以南班距沒縮短的話,誘因真的
滴滿多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14
整件事倒楣的會是信義線班距無法縮短
Emma avatarEmma2014-04-16
所以 全盤考量下 分手快樂是最佳而且是唯一解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19
看著象山站的PIDS寫著往北投就煩惱該不會都這樣了吧
Joe avatarJoe2014-04-20
北投區間車是有可能長久存在的 但這並非完全是新店線所造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4-23
當然,但看著新店可以爽爽直達淡水,信義線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27
信義線本來就該直達淡水 新店直通淡水只是現階段的權宜之計
松山線通車後 淡水-新店 直通走法就該走入歷史
Adele avatarAdele2014-05-01
方案三會讓松山線跟信義線抓狂
Kelly avatarKelly2014-05-05
地方的議員需要直達
Joe avatarJoe2014-05-09
果然是金議員發起的,讓他們自己開自爽會吧
Adele avatarAdele2014-05-13
u大不幫我去教育一下?
Emma avatarEmma2014-05-17
已排入時程
Tom avatarTom2014-05-21
如果有板友去,應該就能提早知道目前捷運局的腹案如何了
Eden avatarEden2014-05-21
我想捷運局應該是準備好了對付金議員的辦法...
Lucy avatarLucy2014-05-23
松山新店相接 離峰小碧潭停駛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5-28
就怕GUTS不夠硬呀....火力要再加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29
我是說捷運局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31
幹嘛應付他,不鳥他就好了,當初永和立委也沒人鳥
Hedda avatarHedda2014-06-01
(火力已被樓上澆熄一大半....)
Delia avatarDelia2014-06-05
不過橘線相接時,還有班距減半的誘因,加上快速換車(中正廟
Sarah avatarSarah2014-06-09
)的配套for信義線通車
Ethan avatarEthan2014-06-11
畢竟議員的權利不小,還是別得罪的好,但請議員尊重專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6-11
有什麼不敢的?我偏要得罪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11
大億元 啐...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6-15
如果只看這張紙,我相信選3的一定比選2的還多
但專業的都知道要選1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19
不住新店的我也要去宣導一下.....
Hardy avatarHardy2014-06-22
新北市跟台北市是兩個不同的行政區耶..區區新北市議員
就想動台北市政府的決策?金先生未免太抬舉自己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6-24
要不要揪團去支持第一方案?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25
讓新店有二線捷運 這個括弧句 是想表達什麼....
Poppy avatarPoppy2014-06-25
條條大路通新店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6-29
希望能分流 真的很擔心如果不分到時會很混亂
Jack avatarJack2014-07-02
淡水-象山 淡水-新店 新店-松山??
Agnes avatarAgnes2014-07-03
第三方案的話,淡新跟松新豈不各只能12分鐘一班車了?
因為還卡一個小碧潭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04
捷運局根本不用在乎居民怎麼想吧,那其他地區不是人?
Lydia avatarLydia2014-07-05
真有什麼想法 不管是支不支持紅綠分家都可以去現場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7-07
我覺得先別開罵 不然捷運局挺無辜的
Steve avatarSteve2014-07-12
那版上有沒有人有興趣前往現場的呢?
Zora avatarZora2014-07-12
中和新蘆線乘客表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7-17
擔憂阿
Zora avatarZora2014-07-20
"讓新店有二線捷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7-21
有綠線、環狀線阿
Tom avatarTom2014-07-25
有綠線、環狀線、小碧潭線啊
James avatarJames2014-07-29
總之 如果到時候紅綠仍然沒有分家 表示信義線和松山線的
Rae avatarRae2014-07-29
新店其實是三條線 綠線 環狀線 安坑線
Ethan avatarEthan2014-08-01
班距也無法提升 個人是有點懷疑捷運局真會建議這種決策?
Mason avatarMason2014-08-06
捷運局應該也清楚 這之後的模式只有紅綠分手一個選項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07
在紅綠分手之下 紅線的象山-北投與綠線的松山-台電區間車
就再說了 但紅綠分手還是得先優先決定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8-10
無法到場 只能動動筆投書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13
動筆投書之前 先鍵盤投書一下好了
Gary avatarGary2014-08-15
中永和與淡水線分家改接新蘆線後 中永和立委還不是乖
乖閉嘴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8-17
不用討論,新店接松山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18
沒得討論 不給討論 就是新店全接松山無跨線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19
我們在這邊說沒得討論 但問題是之後的定局真會如此嗎
Hardy avatarHardy2014-08-23
原po快去踢館阿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8-27
就是如此,不用想了
Hazel avatarHazel2014-08-27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看看啊XD 咱只是個高三生
Poppy avatarPoppy2014-08-30
看看有沒有高手要組團去探聽消息的w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01
松山線、信義線若想三分鐘班距 就一定得分家阿
市區兩線6分班距真是個笑話
Jacob avatarJacob2014-09-05
一個座談會就決定路線走向也不太可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10
沒錯,新北市的小座談想改變臺北市的決策,未免太異想
天開
Jacky avatarJacky2014-09-11
景美人表示:我們也受影響,但被DORORO化惹T_____T
Cara avatarCara2014-09-11
如果看中正紀念堂、西門PIDS(目前),方案三確有可能
Andy avatarAndy2014-09-12
去定了 看不下去離峰7分鐘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14
又是這個金議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19
怒噓金議員,新店請不要再直達淡水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9-21
支持一,二三反對,搞得兩邊都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23
新店這運量也那麼大聲?真的別地方的人都不是人就是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24
新店線的運量也沒多高其實 中和線更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26
這議員擺明想松山新店 淡水新店全包了
James avatarJames2014-09-27
金議員:整個台北都是我的捷運,Xindian MRT ~~
Kyle avatarKyle2014-10-02
這個請原PO轉寄吧
Yuri avatarYuri2014-10-04
圓神:QB 拜託你一定要實現淡新分流簽名檔願望!!(無誤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04
怒虛議員!!!!!
Mary avatarMary2014-10-08
希望大家當天都能去~
雖然捷運分流是台北市長決定,但是郝龍斌只是負責宣布
Agnes avatarAgnes2014-10-12
營運方式,關鍵還是在於捷運局啊=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15
松山接新店對新店人才是最好的
Erin avatarErin2014-10-18
怒噓議員 該分就要分
Zanna avatarZanna2014-10-22
來啊! 頒給金大議員一盤犬勳派
Dinah avatarDinah2014-10-26
中和線從古亭站2月台看每天早上進城都班班客滿..
Hardy avatarHardy2014-10-27
尤其看到的都是往迴龍方向的列車..
Ida avatarIda2014-10-28
絕對支持要分家的人 vs 就算不方便也要大動脈到底的人
Tom avatarTom2014-11-02
新店人推~~
力挺分流!!
想去+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05
↑請大家能邀請的盡量邀請
Lucy avatarLucy2014-11-09
出席給金大議員一個教訓
Kyle avatarKyle2014-11-12
出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