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新店--立委篇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服貿的議題吵成這樣

突然發現 原來立委很重要
因為在台灣這個大分子下
我們小新店的代表只有一個人
就是那唯一的一位立委

意思就是說
其實新店的20多萬居民
你們的聲音 掌握在這維一的一人的口中

新店的立委 是羅明才

羅家在新店的勢力不用多說
(他爸的名聲 也不用多介紹XD)

大概25~30年前 新店還是鄭家的勢力最大
老市長鄭貞德以及後來的子姪鄭三元
不過靠著和眾多地方勢力聯姻的合眾連橫
以及當年多席立委門檻比較低
羅家站穩了腳步
從此立於不敗之地

新店好幾個大型件案
都是他的女婿..等有關係的人承包

由於天殺的單一選票制造成強者恆強
所以其他候選人的勢力無法與他匹敵
正式宣告新店王的時代開始

這裡有一份很有趣的數據大家可以看看
http://ppt.cc/OcyI

在北區 羅立委的得票率是最高的(叫我第一名!)
即使和南部地方比也毫不遜色
他是全國第三的高支持率當選

是因為新店深藍的鐵票嗎?
我不認為
是因為新店的鄉土票多嗎?
我不知道

另外還有一個數據
https://twly.herokuapp.com/
羅委員本次會期只參與了16個法案
跟北市那些競爭激烈要靠形象拼位置的立委比少了很多
(蔣乃辛:94個 ,他在的是一級戰區大安區 一大堆虎視眈眈的人等著取代他)

這篇文沒什麼主題和目的
只是告訴大家誰掌握了你們的未來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3-30
關鍵字:里長
Noah avatarNoah2014-04-02
以前美國人還在大安時那根本不成戰區,現在才變戰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03
記得被爆料前,其它區戰的天翻地覆,大安區只見安安
Elma avatarElma2014-04-05
的一塊看板,相對其它區平靜超多的XD
Hedda avatarHedda2014-04-08
Liam avatarLiam2014-04-13
我今天在大安區看見一台紅色很可愛的宣傳車~~只注意
車到不記得候選人是誰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4-15
榮民,軍公教那麼多,羅他不用宣傳也躺著上
Annie avatarAnnie2014-04-15
莫忘吳善九
Adele avatarAdele2014-04-16
這個時候提吳善九是要提醒大家小心吃到花生米嗎?
Jack avatarJack2014-04-18
推新店人別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20
話說當年吳善九的弟弟是我在念新店高中時的前期教官
那件事發生時他弟已退伍.有出現在電視上.他跟吳善九
長的超級像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24
很可愛的車一定是民進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25
我都不敢打電話去他辦公室,只好打其他選區的...
Jacky avatarJacky2014-04-27
恩 我也怕這個立委的背景 曾經想打電話但是就孬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29
我覺得他不差呀~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01
新店一直以來 他不都躺著選就會上...
Erin avatarErin2014-05-04
不就早說新店是正藍旗了 (煙)
Dinah avatarDinah2014-05-07
他弟就吳吉如阿 我那時候的教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09
我本來不想說名字的阿....原來樓上你在學時他還在
Yuri avatarYuri2014-05-09
新店是正藍旗無誤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12
有勇者打過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