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慈惠宮有什麼活動嗎?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下午跑了趟慈惠宮周遭

發現什麼都還沒有擺出來

記得以往春節,慈惠宮都會有活動

今年有活動嗎?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21
(02)2965-0014 其實自己google打去問最快
Edith avatarEdith2018-02-26
跟往年差不多,早上才去過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26
今天才開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2-28
現在就有了
Ina avatarIna2018-03-01
人多到炸
Yedda avatarYedda2018-03-04
https://i.imgur.com/w6vJsnG.jpg 介壽公園旁妙雲宮五
路財神殿有擲筊求發財金(初一到初五10:00、15:00)
跟發放招財金活動(初一初二10: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