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福袋現況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新年快樂

有人去排大遠百福袋了嗎?

想要2點後去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我覺得2000換2200禮卷又抽獎還不錯呀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8-02-17
我在現場 一堆人用物品占位啊! 啊!!!!!!憤怒
Ina avatarIna2018-02-19
有人去排西門遠百了嗎?
Oscar avatarOscar2018-02-23
物品佔位超沒品,那我幹脆拿椅子佔明年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2-26
有看到用棉被佔位子....
Dora avatarDora2018-02-27
現在去大約幾號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04
你直接排到前面 說你有擺根頭髮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04
佔位子超沒品
Zanna avatarZanna2018-03-05
在現場的人方便說排到幾號了嗎??
Zanna avatarZanna2018-03-07
官方要辦這種活動的話,非人類佔位應該要全部不算數
Liam avatarLiam2018-03-12
有人三點要一起去的嗎
想說坐著要到八點應該會想尿尿
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 去尿尿或抽煙的話 可以幫忙顧一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15
去年有排過,其實明早8點去都還有的,沒必要在那裡過夜
Hardy avatarHardy2018-03-17
是的 而且前年是奧迪 越送越爛
Jacob avatarJacob2018-03-20
沒必要過夜+1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3-25
真的8點再去就好了 很後悔去年半夜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27
有人六點要去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8
想明天早上去
Erin avatarErin2018-03-28
早上想去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02
想請問在的人 現在排到幾號了
Tracy avatarTracy2018-04-02
前500號差不多滿了
Emma avatarEmma2018-04-06
現在大約15xx號 還很多位子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11
不知道現在排到幾號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4-11
大概18XX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15
1930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19
8:00發號碼牌,前面一堆幫佔位子,或是間距太寬,等等
應該一堆空位釋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4-20
在現場,感覺快排滿了
Olive avatarOlive2018-04-24
還有人用紙佔了8個位子,快笑死,人還沒來,說不定不知道8
點發號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29
佔位子的人只要上PTT就知道哪時發號碼牌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5-03
我每年都7點多才到...早到不會提升中獎機率...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5-03
https://i.imgur.com/OVQZDr6.jpg
候補快破百了 還在猶豫出門的 可以繼續睡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5-08
其實這中獎率也是蠻悲劇的 中頭獎似乎從來沒有鄉民回應
哈哈
Puput avatarPuput2018-05-08
候補也爆滿 排到走道了(我也在裡面 希望有奇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5-13
現在去還有機會嘛?
Yedda avatarYedda2018-05-14
現在應該沒機會了 後面很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5-17
中頭獎的一定有在用ptt?
Mason avatarMason2018-05-19
今年比較少人在討論了 大家都默默排隊 否則只看ptt 才決
定要不要出門也太投機了吧
Irma avatarIrma2018-05-23
今年遠百福袋好奇怪,往年都是拿到號碼牌後排隊結賬,今年
竟然是拿到號碼牌就可以離開,最晚十一點回來結賬。。。要
是跟潑水節抽獎一樣趁大家都不在時在抽獎箱灌水咧?
本魯凌晨四點到,800多號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5-25
好餓啊~
Emily avatarEmily2018-05-28
1930拿到1263號..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6-02
銷售完全不如去年欸...我跟去年站差不多的區塊 結果號碼
比去年提前500號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6-03
後補區 從1200多號開始發 前面人潮完全是虛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6-04
好加在工作人員大大及時出來喊要留在原地,搞得前台結賬大
姐臉超臭,號碼牌整個亂掉 ╯□╰
Mason avatarMason2018-06-06
我7點半排後補 拿到約1500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6-08
放心,今年排第一的上台說。。。她早上六點半來排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6-09
最後一號大概是9:55分 9點半之後來都拿到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6-11
主辦單位應該公告用物品佔位的全部不算
Oscar avatarOscar2018-06-12
今年有先在家睡飽 到抽獎結束都一直待在那兒 概略明白為啥
Andy avatarAndy2018-06-14
主辦方默許占位的行為
Jacky avatarJacky2018-06-19
因為他們要迎財神^^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6-20
主辦只管賺好賺滿 誰理你們用什麼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