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使用投幣式個人KTV請關門好嗎 - 板橋Olivia · 2018-02-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似乎很流行這種機器,我家附近也有兩台。 但我實在不懂怎麼會有人在凌晨1-6點這段時間使用還不關門的?以為是在荒郊野外嗎?想開演唱會嗎? 今天被吵醒後真的忍無可忍打了檢舉電話,問題是應該效用不大。因為他們唱完就走了。 我也試著朝使用者大吼請他們小聲點,無奈根本聽不到我的聲音啊!!! 難道我真的真的只能跑去貼紙條嗎?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板橋All CommentsRosalind2018-02-17建議…可以買沖天炮射他們!但要避開監視器之類的~互相傷害吧~Daniel2018-02-20哪裡有這種機器?John2018-02-25噓一樓,教唆傷人還講得這麼理直氣壯Kama2018-02-27好奇哪裡有?我只知道環球有這是反向業配嗎 好想去哈哈Kama2018-02-28好酷哦!台灣有這種機器?Olga2018-02-28國光路郵局對面有Emma2018-03-02要去可以別吵人啊QQ現在百貨公司好像也都看得到Ivy2018-03-05一樓有事嗎Callum2018-03-09三猿廣場有兩台~Valerie2018-03-10半夜吵人的最可惡,原PO新年快樂!Adele2018-03-14樓上眼睛很利XD新年快樂~~~Damian2018-03-17環球樓下有兩台投幣卡啦庭,我是覺得不錯Thomas2018-03-20這種機器應該要設定開放時間Doris2018-03-22要設定關好門才能唱Ivy2018-03-26同意樓上們!Eartha2018-03-27沒這樣設計,都應該要拆除Related Posts大遠百福袋現況【贈送】多項雜物板橋地區跑步深夜駕車心虛關頭燈 被警查獲持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