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投幣式個人KTV請關門好嗎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似乎很流行這種機器,我家附近也有兩台。
但我實在不懂怎麼會有人在凌晨1-6點這段時間使用還不關門的?以為是在荒郊野外嗎?想開演唱會嗎?
今天被吵醒後真的忍無可忍打了檢舉電話,問題是應該效用不大。因為他們唱完就走了。
我也試著朝使用者大吼請他們小聲點,無奈根本聽不到我的聲音啊!!!
難道我真的真的只能跑去貼紙條嗎?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2-17
建議…可以買沖天炮射他們!
但要避開監視器之類的~互相傷害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20
哪裡有這種機器?
John avatarJohn2018-02-25
噓一樓,教唆傷人還講得這麼理直氣壯
Kama avatarKama2018-02-27
好奇哪裡有?我只知道環球有
這是反向業配嗎 好想去哈哈
Kama avatarKama2018-02-28
好酷哦!台灣有這種機器?
Olga avatarOlga2018-02-28
國光路郵局對面有
Emma avatarEmma2018-03-02
要去可以別吵人啊QQ
現在百貨公司好像也都看得到
Ivy avatarIvy2018-03-05
一樓有事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09
三猿廣場有兩台~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3-10
半夜吵人的最可惡,原PO新年快樂!
Adele avatarAdele2018-03-14
樓上眼睛很利XD新年快樂~~~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3-17
環球樓下有兩台投幣卡啦庭,我是覺得不錯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20
這種機器應該要設定開放時間
Doris avatarDoris2018-03-22
要設定關好門才能唱
Ivy avatarIvy2018-03-26
同意樓上們!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27
沒這樣設計,都應該要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