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又好奇來詢問一下資訊,中正路的中油旁前交通銀行倉庫。之前租過火鍋店,後來停車場,到最近這個月終於拆了。卡這塊地應該也有三十年以上了。但是聽說的部份是靠近建中街這一半要先蓋。前半段靠近中正路的部份還僑不好。最原先的計畫是聽說要包含整排仁愛街單向的整條一起都更,但是貌似一堆人僑不好。更卡了一間古蹟廟在中間(歷史年份好像蠻高的)。所以只好先處理後半段先蓋。 這部份資訊不確定正不正確。有人有資訊可分享嗎?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MHA-L2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