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終於拆了,要蓋什麼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純粹又好奇來詢問一下資訊,中正路的中油旁前交通銀行倉庫。之前租過火鍋店,後來停車場,到最近這個月終於拆了。卡這塊地應該也有三十年以上了。但是聽說的部份是靠近建中街這一半要先蓋。前半段靠近中正路的部份還僑不好。最原先的計畫是聽說要包含整排仁愛街單向的整條一起都更,但是貌似一堆人僑不好。更卡了一間古蹟廟在中間(歷史年份好像蠻高的)。所以只好先處理後半段先蓋。 這部份資訊不確定正不正確。有人有資訊可分享嗎?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MHA-L29.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30
熊熊建設他們家要蓋房...
Noah avatarNoah2017-05-05
然後因為有卡到古蹟所以有稍微延遲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5-07
以上是聽朋友講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12
古蹟是小事吧,哪次不是一場火就解決的,先幫古蹟默哀
Megan avatarMegan2017-05-17
推樓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21
又要蓋投資標的物了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5-23
市民代表會某位W代表去喬的拉 爽的咧
Rae avatarRae2017-05-25
哪裡有古蹟?看不出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26
旁邊小巷單行道有一間土地公廟 是那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