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五峰路 - 新店Quintina · 2012-10-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換工作關係シⅲ打算租屋在五峰路61巷 附近 今天白天先去探勘租屋環境 發現有武聖宮 和 萬善堂 沿路上去還有幾間廢墟屋 感覺到晚上好像會很令人發毛 因為工作關係 有時會晚歸 雖然我沒做啥傷天害人的事 但是 就是膽小了點 所以想上來貴版 問一下 那附近 還可以嗎? 我的意思是想問問 那裏應該沒有不祥的傳說吧??? 因為租屋還沒簽約 所以還有時間考慮 (白天看起來都還好哩!!!) -- 新店All CommentsEartha2012-10-20還好吧~朋友住附近Belly2012-10-24還好吧~我都住了20幾年了Kristin2012-10-26聽大家這樣說 就安心多了Iris2012-10-29還好啊 晚上也沒什麼可怕的Bethany2012-10-31原po是要住在61巷上?Frederic2012-10-31"附近" 61巷 裡的某一樓某一號 沿路上去有廢棄屋Hedda2012-11-05外牆被漆 "幽靈冥界" 外加數隻壯碩野狗駐紮Oscar2012-11-07住五峰路那麼久...那邊我也都沒去過五峰路某些巷子往山上都有不知名廟宇Adele2012-11-08雖然沒出過什麼事情,但是晚歸還是盡量要騎車喔!晚歸還是盡量要騎車喔!畢竟女生的話還是不安全!Gilbert2012-11-08我住附近~ 治安很好阿~Dora2012-11-09上次颱風好像那一帶有地方塌下來…雖然規模算小Zora2012-11-11更正 土石滑落 http://goo.gl/5uLmbOlivia2012-11-11不過61巷和91巷有點距離就是了 應該是沒影響Related Posts治療牙周病的牙醫診所一碗小羊肉開囉!!??金馬影展開賣日好心代買人!請問有無推薦的單車店民權路頂瓜瓜倒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