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路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換工作關係シⅲ打算租屋在五峰路61巷 附近

今天白天先去探勘租屋環境 發現有武聖宮 和 萬善堂

沿路上去還有幾間廢墟屋 感覺到晚上好像會很令人發毛


因為工作關係 有時會晚歸 雖然我沒做啥傷天害人的事

但是 就是膽小了點 所以想上來貴版 問一下

那附近 還可以嗎? 我的意思是想問問 那裏應該沒有不祥的傳說吧???

因為租屋還沒簽約 所以還有時間考慮 (白天看起來都還好哩!!!)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20
還好吧~朋友住附近
Belly avatarBelly2012-10-24
還好吧~我都住了20幾年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26
聽大家這樣說 就安心多了
Iris avatarIris2012-10-29
還好啊 晚上也沒什麼可怕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31
原po是要住在61巷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31
"附近" 61巷 裡的某一樓某一號 沿路上去有廢棄屋
Hedda avatarHedda2012-11-05
外牆被漆 "幽靈冥界" 外加數隻壯碩野狗駐紮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7
住五峰路那麼久...那邊我也都沒去過
五峰路某些巷子往山上都有不知名廟宇
Adele avatarAdele2012-11-08
雖然沒出過什麼事情,但是晚歸還是盡量要騎車喔!
晚歸還是盡量要騎車喔!畢竟女生的話還是不安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08
我住附近~ 治安很好阿~
Dora avatarDora2012-11-09
上次颱風好像那一帶有地方塌下來…雖然規模算小
Zora avatarZora2012-11-11
更正 土石滑落 http://goo.gl/5uLmb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11
不過61巷和91巷有點距離就是了 應該是沒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