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間一定要來回一下文,記得是上星期某個晚上約八點多進去用餐的。
覺得店小小的,很溫馨的感覺,服務生只有一個,店裡應該有3組客人吧
我也是在店裡站了一下服務生才帶位。
後來實在是因為門開開關關的熱風一直灌進來讓人不舒服,
我才提出要換位的請求,那位小姐只快速的瞄一下然後很帥氣的說一聲「可以」,
然後就像風一樣的離開了!
那天我點了鮮魚味噌湯和鮪魚什麼丼飯的,味噌湯調味不過不失,
就是個標準的味噌湯,我感覺裏面的魚肉有夠老。
http://miupix.cc/pm-XZHH7T
最慘的來了,鮪魚丼飯從照片上來看有六片吧,
是幾乎以整片冰凍的狀況下上桌的,不誇張,
我可以用筷子夾起兩片緊緊相依的鮪魚片,那已經不是咬下去有微微碎冰的等級了,
根本就是六個魚冰塊。因為我是坐在板前的位置,
所以我很快的跟師傅(我覺得他應該是老闆)反應,
他嘴裡不知道喃喃自語什麼,但是他還是重新幫我換了新的鮪魚。
結果吃起來還是一模一樣阿,根本就還沒有退冰完全,
為什麼他會覺得這種東西是可以拿出來賣錢?
他難道沒有一絲疑慮這種東西吃下肚可能會害客人腸胃不舒服嗎?
我了解開餐廳不是件容易的事,可能在調味上或是烹煮的方式上,
因為每個人對口味的解讀不同而有差異(像是之前的魚湯),
但是鮪魚冰塊又是怎麼回事。我是真的不懂,擺明就是存貨的控管有問題,
沒辦法算好每天需要的量,所以才會把生魚都冷凍著,
避免不必要的損失,然後切給客人的都是尚未退冰完全的(或是根本還是冷凍的東西),
這樣子一客還賣250元,我覺得老闆既不尊重自己的店也把客人當白癡。
後來我咬了一口就決定不吃了,我知道再反應也沒有用,
於是結賬的金額是30(味噌湯)+250(丼飯)然後打九折(那時候的促銷活動)
總計252元。
我這輩子付過最不甘心的252元。
※ 引述《uniamosir (面)》之銘言:
: 回這麼久以前的文,真是不好意思 orz
: 去年就去光顧過,當時覺得普通,不過北新莊賣丼飯的選擇不多,倒也讓我留下了印象。
: 昨天再去吃中餐,卻讓我覺得大感失望。
: 第一是食物
: 我點豬排丼飯,他可以做到讓豬排、洋蔥蛋、白飯三者分離,實在不簡單,豬排雖厚卻
: 乾澀難以下嚥,吃沒幾口就要喝麥茶,結果味道就被中斷了這樣。
: 第二是服務
: 去年我印象似乎是一進去就會主動上前問候,帶你入座,端上麥茶,這次是進門20秒沒人
: 理,麥茶我自己倒,似乎品質下降了不少。而且這應該不是只有我的個人觀感,我邊吃邊
: 觀察旁人,有一位小姐要外帶卻因為外場總是拿錯東西給他,一副夠了的表情寫在臉上,
: 我都看出來了,外場服務小姐不知看出來否,一句不好意思可能還是不夠意思吧。
: 會讓我決定想打這篇的理由是最後,結帳時外場服務小姐跟我說210元,我她是背對我說
: ,我掏錢出來拿給她了,她還是背對我,我真不知道這是哪家公司訓練出來的。
: 捏壽司的師傅看起來很專心,專心到客人進門都不知道,只顧著切生魚片,當外場忙不過
: 來的時候,也沒想要幫忙的樣子,很有個性的一家店,但是要有個性也是食物品質沒話說
: 再來談吧。
: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感想這樣,原汁原味不加料重現,不同意的麻煩理性討論,不要噓。
--
覺得店小小的,很溫馨的感覺,服務生只有一個,店裡應該有3組客人吧
我也是在店裡站了一下服務生才帶位。
後來實在是因為門開開關關的熱風一直灌進來讓人不舒服,
我才提出要換位的請求,那位小姐只快速的瞄一下然後很帥氣的說一聲「可以」,
然後就像風一樣的離開了!
那天我點了鮮魚味噌湯和鮪魚什麼丼飯的,味噌湯調味不過不失,
就是個標準的味噌湯,我感覺裏面的魚肉有夠老。
http://miupix.cc/pm-XZHH7T
最慘的來了,鮪魚丼飯從照片上來看有六片吧,
是幾乎以整片冰凍的狀況下上桌的,不誇張,
我可以用筷子夾起兩片緊緊相依的鮪魚片,那已經不是咬下去有微微碎冰的等級了,
根本就是六個魚冰塊。因為我是坐在板前的位置,
所以我很快的跟師傅(我覺得他應該是老闆)反應,
他嘴裡不知道喃喃自語什麼,但是他還是重新幫我換了新的鮪魚。
結果吃起來還是一模一樣阿,根本就還沒有退冰完全,
為什麼他會覺得這種東西是可以拿出來賣錢?
他難道沒有一絲疑慮這種東西吃下肚可能會害客人腸胃不舒服嗎?
我了解開餐廳不是件容易的事,可能在調味上或是烹煮的方式上,
因為每個人對口味的解讀不同而有差異(像是之前的魚湯),
但是鮪魚冰塊又是怎麼回事。我是真的不懂,擺明就是存貨的控管有問題,
沒辦法算好每天需要的量,所以才會把生魚都冷凍著,
避免不必要的損失,然後切給客人的都是尚未退冰完全的(或是根本還是冷凍的東西),
這樣子一客還賣250元,我覺得老闆既不尊重自己的店也把客人當白癡。
後來我咬了一口就決定不吃了,我知道再反應也沒有用,
於是結賬的金額是30(味噌湯)+250(丼飯)然後打九折(那時候的促銷活動)
總計252元。
我這輩子付過最不甘心的252元。
※ 引述《uniamosir (面)》之銘言:
: 回這麼久以前的文,真是不好意思 orz
: 去年就去光顧過,當時覺得普通,不過北新莊賣丼飯的選擇不多,倒也讓我留下了印象。
: 昨天再去吃中餐,卻讓我覺得大感失望。
: 第一是食物
: 我點豬排丼飯,他可以做到讓豬排、洋蔥蛋、白飯三者分離,實在不簡單,豬排雖厚卻
: 乾澀難以下嚥,吃沒幾口就要喝麥茶,結果味道就被中斷了這樣。
: 第二是服務
: 去年我印象似乎是一進去就會主動上前問候,帶你入座,端上麥茶,這次是進門20秒沒人
: 理,麥茶我自己倒,似乎品質下降了不少。而且這應該不是只有我的個人觀感,我邊吃邊
: 觀察旁人,有一位小姐要外帶卻因為外場總是拿錯東西給他,一副夠了的表情寫在臉上,
: 我都看出來了,外場服務小姐不知看出來否,一句不好意思可能還是不夠意思吧。
: 會讓我決定想打這篇的理由是最後,結帳時外場服務小姐跟我說210元,我她是背對我說
: ,我掏錢出來拿給她了,她還是背對我,我真不知道這是哪家公司訓練出來的。
: 捏壽司的師傅看起來很專心,專心到客人進門都不知道,只顧著切生魚片,當外場忙不過
: 來的時候,也沒想要幫忙的樣子,很有個性的一家店,但是要有個性也是食物品質沒話說
: 再來談吧。
: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感想這樣,原汁原味不加料重現,不同意的麻煩理性討論,不要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