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鋪生魚片專賣(中平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講到這間一定要來回一下文,記得是上星期某個晚上約八點多進去用餐的。

覺得店小小的,很溫馨的感覺,服務生只有一個,店裡應該有3組客人吧

我也是在店裡站了一下服務生才帶位。

後來實在是因為門開開關關的熱風一直灌進來讓人不舒服,

我才提出要換位的請求,那位小姐只快速的瞄一下然後很帥氣的說一聲「可以」,

然後就像風一樣的離開了!

那天我點了鮮魚味噌湯和鮪魚什麼丼飯的,味噌湯調味不過不失,

就是個標準的味噌湯,我感覺裏面的魚肉有夠老。


http://miupix.cc/pm-XZHH7T

最慘的來了,鮪魚丼飯從照片上來看有六片吧,

是幾乎以整片冰凍的狀況下上桌的,不誇張,

我可以用筷子夾起兩片緊緊相依的鮪魚片,那已經不是咬下去有微微碎冰的等級了,

根本就是六個魚冰塊。因為我是坐在板前的位置,

所以我很快的跟師傅(我覺得他應該是老闆)反應,

他嘴裡不知道喃喃自語什麼,但是他還是重新幫我換了新的鮪魚。

結果吃起來還是一模一樣阿,根本就還沒有退冰完全,

為什麼他會覺得這種東西是可以拿出來賣錢?

他難道沒有一絲疑慮這種東西吃下肚可能會害客人腸胃不舒服嗎?

我了解開餐廳不是件容易的事,可能在調味上或是烹煮的方式上,

因為每個人對口味的解讀不同而有差異(像是之前的魚湯),

但是鮪魚冰塊又是怎麼回事。我是真的不懂,擺明就是存貨的控管有問題,

沒辦法算好每天需要的量,所以才會把生魚都冷凍著,

避免不必要的損失,然後切給客人的都是尚未退冰完全的(或是根本還是冷凍的東西),

這樣子一客還賣250元,我覺得老闆既不尊重自己的店也把客人當白癡。

後來我咬了一口就決定不吃了,我知道再反應也沒有用,

於是結賬的金額是30(味噌湯)+250(丼飯)然後打九折(那時候的促銷活動)

總計252元。

我這輩子付過最不甘心的252元。



※ 引述《uniamosir (面)》之銘言:
: 回這麼久以前的文,真是不好意思 orz
: 去年就去光顧過,當時覺得普通,不過北新莊賣丼飯的選擇不多,倒也讓我留下了印象。
: 昨天再去吃中餐,卻讓我覺得大感失望。
: 第一是食物
: 我點豬排丼飯,他可以做到讓豬排、洋蔥蛋、白飯三者分離,實在不簡單,豬排雖厚卻
: 乾澀難以下嚥,吃沒幾口就要喝麥茶,結果味道就被中斷了這樣。
: 第二是服務
: 去年我印象似乎是一進去就會主動上前問候,帶你入座,端上麥茶,這次是進門20秒沒人
: 理,麥茶我自己倒,似乎品質下降了不少。而且這應該不是只有我的個人觀感,我邊吃邊
: 觀察旁人,有一位小姐要外帶卻因為外場總是拿錯東西給他,一副夠了的表情寫在臉上,
: 我都看出來了,外場服務小姐不知看出來否,一句不好意思可能還是不夠意思吧。
: 會讓我決定想打這篇的理由是最後,結帳時外場服務小姐跟我說210元,我她是背對我說
: ,我掏錢出來拿給她了,她還是背對我,我真不知道這是哪家公司訓練出來的。
: 捏壽司的師傅看起來很專心,專心到客人進門都不知道,只顧著切生魚片,當外場忙不過
: 來的時候,也沒想要幫忙的樣子,很有個性的一家店,但是要有個性也是食物品質沒話說
: 再來談吧。
: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感想這樣,原汁原味不加料重現,不同意的麻煩理性討論,不要噓。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22
好慘 *_*
Susan avatarSusan2014-08-23
感謝大家分享寶貴的悲慘經驗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8-28
我都吃雞肉蓋飯,覺得蠻好吃的說…
Olga avatarOlga2014-09-01
其實我吃的很不爽的當下是有想過馬上回家發文的,
Emily avatarEmily2014-09-05
但是我那時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都是好評,檢討我自己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09
過後我還是覺得店家的確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然
Donna avatarDonna2014-09-13
後我看到有人發文之後就決定也寫一篇,可能那間的
Donna avatarDonna2014-09-15
熟食比較理想吧!只是我也不會因此想再去了。
John avatarJohn2014-09-16
去年吃過親子丼,覺得ok,豬排整個地雷
Steve avatarSteve2014-09-20
我就是看了你的文再次確定不是我的問題,我真的覺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23
這間店太誇張!
Elma avatarElma2014-09-24
恩~我上次是吃熟食 XD 除了太鹹以外其他都還好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27
越來越覺得生魚片不要隨便亂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27
上次吃(也是唯一一次)就被生魚片雷到!
Harry avatarHarry2014-09-30
我也是看網路上的好評被騙一次,其實普普…
Isla avatarIsla2014-10-02
服務效率超差的!外場一直在畫單,不知道畫什麼鬼…
Yedda avatarYedda2014-10-03
整間店就是亂糟糟的,外場不帶位、弄錯單拖累內場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05
我剛看了一下,離上次光顧 今天剛好是兩年整...
照道理,兩年了我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看來不用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08
我去吃過3次,生魚片真的普普,但是在網路評價不錯
,我還想說是我太挑嗎?還試了3次!
Noah avatarNoah2014-10-11
我後來都買綜合體育館附近的生魚片新鮮便宜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13
想不到跑出這麼多苦主,就知道有多誇張。
我也覺得運動場那間很不錯,東西新鮮也不貴!
Andy avatarAndy2014-10-17
很誇張 快做筆記 以免被騙
Noah avatarNoah2014-10-17
剛剛才在非凡新聞看到耶…看起來很好吃的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20
炸牡蠣也待加強,外皮太硬,上次吃完馬上嘴破T.T
Ina avatarIna2014-10-22
我有去看報導了,然後我決定再也不看非凡新聞了!
Lucy avatarLucy2014-10-24
如果我是外地人大老遠跑來新莊吃到鮪魚冰塊一定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28
翻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30
非凡的報導不是變成買廣告很久了嗎
Lily avatarLily2014-10-30
這間真的不推
第一次去點了鮭魚生魚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1-02
有種不好聞的味道
David avatarDavid2014-11-05
絕對不去吃。完全踩我地雷
Jacob avatarJacob2014-11-08
鮪魚冰塊太扯了,本來想去試試,還是打消念頭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09
我家人上星期五(8/22)去吃,也是看了非凡新聞才去
的,他們說醋飯很酸,感覺有點像壞掉了,東西也不好
吃,以後不會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