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莊不錯的美髮???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

我大學同學是外縣市人,因為工作關係來到新莊,她想要燙頭髮,請問有推薦的理髮店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4-08-22
你朋友是靠新莊哪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8-25
可看我之前的推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8-28
請問n大,剪男生如何呢
Lucy avatarLucy2014-09-02
那捷運新莊站 附近的佩斯 燙染不錯看
Linda avatarLinda2014-09-03
中正新泰路口的彤翎 染燙不錯又不貴
Belly avatarBelly2014-09-04
看您想要甚麼髮型囉,不過可以試試燙髮,真的不賴。
Irma avatarIrma2014-09-07
推幸福路優雅髮藝,設計師Honda很細心,我們家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