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鋪生魚片專賣(中平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回這麼久以前的文,真是不好意思 orz

去年就去光顧過,當時覺得普通,不過北新莊賣丼飯的選擇不多,倒也讓我留下了印象。
昨天再去吃中餐,卻讓我覺得大感失望。

第一是食物

我點豬排丼飯,他可以做到讓豬排、洋蔥蛋、白飯三者分離,實在不簡單,豬排雖厚卻
乾澀難以下嚥,吃沒幾口就要喝麥茶,結果味道就被中斷了這樣。

第二是服務

去年我印象似乎是一進去就會主動上前問候,帶你入座,端上麥茶,這次是進門20秒沒人
理,麥茶我自己倒,似乎品質下降了不少。而且這應該不是只有我的個人觀感,我邊吃邊
觀察旁人,有一位小姐要外帶卻因為外場總是拿錯東西給他,一副夠了的表情寫在臉上,
我都看出來了,外場服務小姐不知看出來否,一句不好意思可能還是不夠意思吧。

會讓我決定想打這篇的理由是最後,結帳時外場服務小姐跟我說210元,她是背對我講,
掏錢出來拿給她了,她還是背對我,我真不知道這是哪家公司訓練出來的。

捏壽司的師傅看起來很專心,專心到客人進門都不知道,只顧著切生魚片,當外場忙不過
來的時候,也沒想要幫忙的樣子,很有個性的一家店,但是要有個性也是食物品質沒話說
再來談吧。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感想這樣,原汁原味不加料重現,不同意的麻煩理性討論,不要噓。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4-08-21
我們去外帶的經驗也是都很....等很久還猛出錯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25
我先生已經發誓不去買外帶了 XD 至於內用,因為我之
前是平日很晚才去,只有我一個客人,所以覺得還不錯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8-27
上週買我覺得服務還好 但是不會想買第2次
Necoo avatarNecoo2014-08-28
吃過一次,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31
買過一次,嗯...不好吃又等很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03
品質與價位。。。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05
之前買過鮭魚親子 超不新鮮噁到不敢吃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07
買過一次,也是不推
Irma avatarIrma2014-09-10
哇嘞 趕快做筆記 以免被氣死
Zanna avatarZanna2014-09-11
做料理的師傅打招呼可以,但不能混充外場吧?
Linda avatarLinda2014-09-15
尤其是這種會接觸生食的,抓這摸那東西你敢吃嗎…
Adele avatarAdele2014-09-17
我的幫忙當然不是指這種囉,我是指說歡迎光臨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