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烏來老街照常開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提

還有最近天氣冷

明天想去龍門泡個湯

不知道中秋節那邊往年狀況如何???

龍門溫泉館不知道會不會正常開?

麻煩在地人解答了???

謝謝

--
B.o.B - Nothin' On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PTDv_szmL0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09-30
烏來商店街都有開 龍門應該也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