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圖書館對面的紅豆餅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去圖書館看書注意到對面農會前下午都會有一攤紅豆餅,

經過的時候喵到一個七元,兩個10元!!!

價錢看起來是滿便宜的~

不過感覺上沒啥生意,經過幾次都冷冷清清~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買過這家的紅豆餅?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8
我經過的時候還蠻多人買的啊 而且不止一次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19
我大概一年前買過,他的紅豆餅用的是花豆不是紅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22
花豆不是大顆那種嗎??口感不會差很多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27
用花豆沒錯,很好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29
女兒好像背GUCCI包 蠻正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02
紅豆跟奶油口味還不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05
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