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港圖書館對面的紅豆餅店 - 新莊Ida · 2012-08-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去圖書館看書注意到對面農會前下午都會有一攤紅豆餅, 經過的時候喵到一個七元,兩個10元!!! 價錢看起來是滿便宜的~ 不過感覺上沒啥生意,經過幾次都冷冷清清~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買過這家的紅豆餅? -- 新莊All CommentsHeather2012-08-18我經過的時候還蠻多人買的啊 而且不止一次Olivia2012-08-19我大概一年前買過,他的紅豆餅用的是花豆不是紅豆....Anthony2012-08-22花豆不是大顆那種嗎??口感不會差很多嗎?Oliver2012-08-27用花豆沒錯,很好吃^^Zenobia2012-08-29女兒好像背GUCCI包 蠻正的!?Hedwig2012-09-02紅豆跟奶油口味還不錯Hamiltion2012-09-05不好吃Related Posts新泰路上兩人吃午餐的餐廳淘寶蕾絲鏤空鉤花罩衫(與鮭同款)-幸福路金石堂對面的3Q脆皮雞排Anns福袋兩雙1888-新莊輔大游泳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