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正路 塑膠味 疑似龍X塑膠 - 新莊Emily · 2015-04-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每次平日經過三洋到特力屋路段 都會有濃烈的塑膠味 假日倒是還好 不知到有沒有人有同感 每次經過都要憋氣 感覺很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Lucy2015-04-14那附近不都是有工業材料味Candice2015-04-19在貴鳳街裡面工作,都沒有聞到Oliver2015-04-22也覺得那段很臭,會憋氣Carolina Franco2015-04-27每天經過兩次 慘了 可能聞到沒感覺了Related Posts跪求早上八點以前開店的髮廊4/14 新莊桌遊團 推倒提基新莊夜市潤餅不見汽車懸吊推薦店家The Fire著火美式炭火原味牛排 中港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