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在2015/05/09(六),需要當朋友的伴郎
我原本是有個固定設計師,可是他們最早是九點營業,
這樣我來不及....
因為當天最晚最晚九點要"到"新郎家(復興路二段郵局),
我只是想請設計師幫我用頭髮抓造型,畢竟我自己抓不是很好看。
至於朋友請的新秘似乎沒有幫其他人抓造型(包含新郎也沒有),
所以我想來問問各位是否有『推薦』早上八點以前開店的髮廊
&設計師,可以幫我髮型抓的帥帥的XD
--
我原本是有個固定設計師,可是他們最早是九點營業,
這樣我來不及....
因為當天最晚最晚九點要"到"新郎家(復興路二段郵局),
我只是想請設計師幫我用頭髮抓造型,畢竟我自己抓不是很好看。
至於朋友請的新秘似乎沒有幫其他人抓造型(包含新郎也沒有),
所以我想來問問各位是否有『推薦』早上八點以前開店的髮廊
&設計師,可以幫我髮型抓的帥帥的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