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早上八點以前開店的髮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在2015/05/09(六),需要當朋友的伴郎
我原本是有個固定設計師,可是他們最早是九點營業,
這樣我來不及....

因為當天最晚最晚九點要"到"新郎家(復興路二段郵局),
我只是想請設計師幫我用頭髮抓造型,畢竟我自己抓不是很好看。

至於朋友請的新秘似乎沒有幫其他人抓造型(包含新郎也沒有),
所以我想來問問各位是否有『推薦』早上八點以前開店的髮廊
&設計師,可以幫我髮型抓的帥帥的XD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4
前一天用X D然後趴著睡
Liam avatarLiam2015-04-16
以前成發都是前一天弄然後趴睡+1
Kelly avatarKelly2015-04-21
Oh No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22
通常看到9點開已經算非常早,你還要找8點開,那不太可能。
Carol avatarCarol2015-04-27
站著睡可能比較保險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28
戴鬼王棺頭套就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