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e著火美式炭火原味牛排 中港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有圖網誌版本:http://orangeru.pixnet.net/blog/post/418707244
 (無音樂)




騎著車在新莊亂晃

突然看到開了一間似乎是桃園來的著火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吃了



菜單只拍了一面

前一面是戰斧牛排  上頭寫著是乾式熟成牛排

一克2元雖然蠻貴的  但愛吃鬼還是忍不住的點下去


櫃檯很簡單  餐具跟吸管要自取


一旁牛的圖案有標識各個部位位置


桌上有玫瑰鹽及胡椒

玫瑰鹽已經潮濕到灑不太出來  很不OK


點牛排附的可樂


玉米濃湯

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般非平價牛排玉米濃湯的味道

不過裡頭的料是蠻多的  有洋蔥及玉米、火腿


戰斧牛排 $540 (1g=2元)

聞起來的牛肉味蠻香的 牛排中帶點筋

吃起來蠻嫩的但不會太軟


特級雪花沙朗牛排 $200

肉質扎實 吃起來很普通

整塊的口感軟硬度不一樣  

另外一旁附的蒜頭都是生蒜頭  吃起來太辣

幾片蒜配牛排吃蓋過蠻多牛肉的味道了  有點NG



 

我點的沙朗真心覺得不好吃  

雖然戰斧牛排有好吃一點點  但是價格也不便宜  

打著知名的名號  結果吃了還蠻失望的

以及玫瑰鹽、蒜頭等等的感覺之後

不如去吃別家炭烤牛排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The Fire著火美式炭烤牛排

02 2276 0071

11:30 - 14:00

17:00 - 21:30 (例假日 ~22:00)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51號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14
踩雷分享 推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14
我唯一牛排吃不完的一間 不是太飽 而是...
Eden avatarEden2015-04-16
真的CP值不高
Poppy avatarPoppy2015-04-17
很普通 推公園路黑傑克
Jack avatarJack2015-04-22
頂讓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24
之前吃火烤肩胛牛排覺得還不錯 反而黑傑克吃過SOSO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29
感謝滅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