迌W禾町日式燒烤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人去吃過嗎?
服務品質如何,
剛剛看了f b有些人說服務品質不怎好,
推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13
如果是在說新泰路那間的話
個人是吃過一次不會再去吃啦
Edith avatarEdith2015-04-17
還是多走幾步路去田季發爺吧
Freda avatarFreda2015-04-22
每天經過一樓人潮都不少 蠻納悶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25
新莊沒一間燒烤好吃的..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9
那有什麼附近好吃的燒烤嗎?板橋三重西門都可以
Freda avatarFreda2015-05-01
那燒肉眾好嗎?
Linda avatarLinda2015-05-02
我覺得比燒肉眾好
Andy avatarAndy2015-05-03
我會去吃遠百牛角...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05
吃牛角,一樣價位不如吃火之舞
Poppy avatarPoppy2015-05-08
火之舞在東區也~所以又是「新莊店租? 東區價位?」XD
Cara avatarCara2015-05-12
去吃過,普普通通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14
大家都說普普 但每次經過還是蠻多人吃XD
Ina avatarIna2015-05-17
個人是覺得沒那麼差 那個價位來說已經很好了...
台北吃到飽的燒烤一堆雷 QQ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5-19
我覺得有夠差 執意要去的話吃不加錢的就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21
覺得還ok~但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吧~
Yedda avatarYedda2015-05-24
燒肉眾不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25
燒肉眾+1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6
推燒肉眾
Annie avatarAnnie2015-05-30
我朋友覺得很好吃,打卡還用啥"終於吃到傳說中的XXX"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02
西門的三朵花不錯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06
樓上說的三朵花我上次吃到龜懶趴火……女店員每個看
Sandy avatarSandy2015-06-08
起來好像欠她很多錢 烤肉醬不到一小時就沒了請店員
補說了兩次到最後離開都沒有來補 客人如果多就算了
問題是後來客人少了也忘記會不會太扯
David avatarDavid2015-06-12
蝦子盅什麼的吃起來都沒入味 上禾町價格貴了點但他
的蒜頭蝦什麼的味道蠻夠的 服務態度比三朵花好超多
對了補充一下三朵花男服務生態度好很多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13
上次去吃三朵花也吃到快發火,明明只有四桌客人,菜也
很久才上,服務生就在那走來走去,好不容易上了還漏
單,漏好幾次。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17
三朵花肉變得很有問題~失望
Eden avatarEden2015-06-19
他的特殊醬汁好吃 但是食材品質真的不會讓人想去第二次
如果真的要我去吃 我不會升級最貴的組合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23
上次吃三朵花被我姊罵死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25
謝謝大家的建議喔!三朵花真的太誇張,去過一次就不會
想去,氣都氣飽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06-28
西門燒匠前陣子也很雷,肉越用越差
Emma avatarEmma2015-06-29
還沒吃過燒匠,有想去吃過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7-01
燒匠一開始還不錯,可是後來越來越差,就改吃牛角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06
大遠百牛角其實不錯,只是吃到飽只有非假日,吃到飽可選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7-10
的肉又少,不過牛角算不錯了,很多燒烤店雷越來越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14
一樣是七八百塊,我倒很推荐火之舞,前天才吃過一次
Emily avatarEmily2015-07-15
板橋車站前有一間平價的燒烤叫燒肉天國,個人認為高CP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16
他有火鍋+燒烤+壽司,壽司還好,可是火鍋跟烤肉覺得高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