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我的硬碟型號是 Toshiba 320G
不小心摔到地上,然後連接電腦 就會發出聲音
聲音類似運轉不過來的聲音
搖一搖硬碟有東西在移動的聲音,應該是讀寫頭斷掉?
聽說維修要5~6萬,原本想就此算了
但前幾天我家狗狗生重病,我也從澳洲趕回來看牠
因為這件事,想要維修硬碟,畢竟硬碟內有很多跟狗狗的回憶照片
原本想要自己打開看看,但怎麼看都沒有地方可以開啟
希望版上各位可以推薦我 台北的資料救援店家
原本想像硬碟內是有SIM卡 拿出來就可以
剛剛上網查後 發現原來硬碟內是光碟
假設是讀寫頭斷掉是否更換這個就可以(自己能換嗎?)
在麻煩大家解答 謝謝
另外想請問 維修時間拖的越久 會影響維修成功機率嗎?
假設我是二月撞壞,拖到今年九月維修 會更不好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