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田徑場跑完步後
晚上走路出來溜達覓食
搬來中平路快三年了
以前會特地來吃的大吃小算花枝麵
後來越來越覺得料真的很少 80 很久沒吃了
香菇肉粥最想吃的小菜炸蝦仁一份60
偶爾吃一次還行 但端上來真的好少
常吃的豪味快餐沒開
今天也沒吃鴨肉麵的fu
走著走著走到curry旁的巷子
本來已經走進去對面55元義大利麵
站在櫃檯看菜單忽然沒感覺
跟老闆點個頭走進對面的姐妹小館 哈哈
https://imgur.com/gallery/MkmzX
很簡單點了一碗汕頭麵而已 湯麵
很家常在地的店 不貴
客人感覺都是附近的居民
我是小鳥胃的女生 吃這種剛剛好
而且老闆娘很親切 我很吃這套 哈哈
就很親切的阿姨啊~
下次會再來吃
話說大苑子對面有一家 鱻味(應該是這店名吧)
居然收了 那間老闆娘人也很好
只有一個人每次都忙不過來
但份量大又便宜 叫飯少一點
老闆娘還怕你吃不飽
問章魚小丸子的老闆 那間搬去哪
老闆說他們收了...好傷心
--
晚上走路出來溜達覓食
搬來中平路快三年了
以前會特地來吃的大吃小算花枝麵
後來越來越覺得料真的很少 80 很久沒吃了
香菇肉粥最想吃的小菜炸蝦仁一份60
偶爾吃一次還行 但端上來真的好少
常吃的豪味快餐沒開
今天也沒吃鴨肉麵的fu
走著走著走到curry旁的巷子
本來已經走進去對面55元義大利麵
站在櫃檯看菜單忽然沒感覺
跟老闆點個頭走進對面的姐妹小館 哈哈
https://imgur.com/gallery/MkmzX
很簡單點了一碗汕頭麵而已 湯麵
很家常在地的店 不貴
客人感覺都是附近的居民
我是小鳥胃的女生 吃這種剛剛好
而且老闆娘很親切 我很吃這套 哈哈
就很親切的阿姨啊~
下次會再來吃
話說大苑子對面有一家 鱻味(應該是這店名吧)
居然收了 那間老闆娘人也很好
只有一個人每次都忙不過來
但份量大又便宜 叫飯少一點
老闆娘還怕你吃不飽
問章魚小丸子的老闆 那間搬去哪
老闆說他們收了...好傷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