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平路巷子裡的姐妹小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傍晚田徑場跑完步後
晚上走路出來溜達覓食
搬來中平路快三年了
以前會特地來吃的大吃小算花枝麵
後來越來越覺得料真的很少 80 很久沒吃了
香菇肉粥最想吃的小菜炸蝦仁一份60
偶爾吃一次還行 但端上來真的好少
常吃的豪味快餐沒開
今天也沒吃鴨肉麵的fu
走著走著走到curry旁的巷子
本來已經走進去對面55元義大利麵
站在櫃檯看菜單忽然沒感覺
跟老闆點個頭走進對面的姐妹小館 哈哈
https://imgur.com/gallery/MkmzX
很簡單點了一碗汕頭麵而已 湯麵
很家常在地的店 不貴
客人感覺都是附近的居民
我是小鳥胃的女生 吃這種剛剛好
而且老闆娘很親切 我很吃這套 哈哈
就很親切的阿姨啊~
下次會再來吃
話說大苑子對面有一家 鱻味(應該是這店名吧)
居然收了 那間老闆娘人也很好
只有一個人每次都忙不過來
但份量大又便宜 叫飯少一點
老闆娘還怕你吃不飽
問章魚小丸子的老闆 那間搬去哪
老闆說他們收了...好傷心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07
這家超推~~
Ivy avatarIvy2017-04-10
這家便宜 老闆娘態度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4-13
燴飯好吃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15
有人知道鱻味還會再開嗎?我很愛吃的店~傷心~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17
推姐妹 高中回憶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21
鱻味從他搬家前就在吃了竟然收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4-22
我中午每週都有排一天這家.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
有回家的感覺~~~很親切!!
Ula avatarUla2017-04-25
go大 我說章魚小丸子老闆說收了就是指不做了,所以
我才說本來問搬到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28
姐妹老闆老闆娘態度都很親切
Isla avatarIsla2017-05-02
親切這件事真的非常加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04
燴飯很雷,雷到我從此不再去吃
Ida avatarIda2017-05-06
晚上才去吃燴飯,但個人不太喜歡,是調理包的風格…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08
哈哈 我也想說 感覺他是傳統麵攤那種,所以沒點燴
飯 還好~那有什麼是比較推的嗎
Liam avatarLiam2017-05-09
我喜歡湯的米苔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11
滷肉飯、麵類、水餃都很好吃!另外可加個小菜或燙青
菜~講完自己肚子餓起來……
Freda avatarFreda2017-05-16
麵類,魯肉飯都好吃。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17
姐妹以前的炒麵炒米粉,是我高中的回憶!
Lily avatarLily2017-05-21
上次吃到臭掉的油豆腐=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22
態度很好 只是料理有些部分很...
Freda avatarFreda2017-05-26
應該是調理包吧燴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29
鱻味是因為被漲房租所以我同學媽媽才收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02
那家章魚燒就是二房東
Erin avatarErin2017-06-05
什麼 章魚燒是二房東!連隔壁那個咖哩飯也一起收掉
,我也想說應該是被漲房租了...沒想到章魚燒居然是
二房東
Megan avatarMegan2017-06-07
我覺得燴飯不是調理包耶!比調理包難吃,而且我吃
到不新鮮的,很噁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07
推姐妹 高中很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