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下新莊的新康骨科評價? - 新莊Anthony · 2015-04-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i 大家好 小弟我昨天打籃球的時候吃到了一個嚴重的蘿蔔 目前是想去民安東路的新康骨科照X光再看後續的狀況 請問這間診所評價如何呢? 或者是有其他推薦的地方也麻煩告訴我 感謝大家~ -- 新莊All CommentsPoppy2015-05-01好有趣的標題,還以為是介紹新莊有好吃的蘿蔔…XDSelena2015-05-02哈哈,我改個標題好了Poppy2015-05-03設備蠻齊全的Edward Lewis2015-05-07民安國小後門有家骨科不錯,禾豐Vanessa2015-05-08老公有去看過足底筋膜炎,設備還不錯,人很多要等!醫生還不錯蠻仔細然後很帥氣Carol2015-05-13hello薇薇安,請問他們有X光的機器嗎?我怕萬一有Hamiltion2015-05-13骨折後續處理起來會很麻煩,所以想先釐清一下Dorothy2015-05-17有喔!趕快去看吧!Candice2015-05-18不推,醫生長的不錯,但看的很隨便,護士態度很跩Michael2015-05-22一次門診可六次復健,復健一次約60分鐘,還不錯。Donna2015-05-23謝謝大家分享經驗,已經看完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Dinah2015-05-26醫師很詳細 樓上治療師也很專業很帥>///<Michael2015-05-30怪怪!!那前面有位說醫生看得很隨便?難道這有寫手?Edwina2015-06-04我覺得是看醫生的心情耶Xanthe2015-06-08該不會是同業競爭Related Posts中山橋發生什麼事了?良心車行良心車行有人遺失錢包嗎原燒卷六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