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橋發生什麼事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搭652到要上中山橋時,
發現警車直接擋在橋口,
車都不能上去,
是發生什麼事了@@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5-05-01
好像是大卡車卡在上橋處的地方 剛剛經過看到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02
這樣上班遲到可以有證明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02
看到299重新繞回另一頭上橋
Doris avatarDoris2015-05-04
一台卡車戴鋼筋車子壞掉卡在上橋處(聽朋友說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07
我才想說為啥咪我搭的299又繞一次新北大道路口那裡...
Kumar avatarKumar2015-05-09
原來是有卡車卡在橋上~早上因此晚了幾分鐘進公司><
Necoo avatarNecoo2015-05-12
我搭的那班652,只說有事故,沒人要在要在那站下,就要
直接從化成路上橋
Kelly avatarKelly2015-05-16
早上八點經過看到,機車勉強可過,卡車後兩台車,看到一
台小黃在警察引導下後退下橋(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