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搬運冰箱該找誰?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用的冰箱壞掉了 想從另一個家把閒置已久的冰箱(85kg)搬過來用

地點是由民安西路的2F公寓(無電梯) 搬到瓊林南路的1F

因為沒有卡車 沒辦法自己搬

問了附近的搬家公司 是用一趟計價 所以最低也要2600

覺得稍微有點貴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搬運方式能比較便宜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02
自己搬最便宜 但如果親朋好友沒卡車能出借 無解
Belly avatarBelly2015-05-02
去新樹路租小貨車自己載,大約1200可以搞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07
找朋友幫忙 借手推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10
ptt上找鄉民 徵車 徵司機 徵搬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12
這...如果有人願意當然是好 但也不知該給多少才合理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15
你開價 有需要的自然會找你
Jack avatarJack2015-05-19
台灣大車隊有微搬家服務可以問問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21
這...開1千如何? 我沒有行情可以參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24
因為要出動卡車跟一個工人 所以26不意外 但略貴
Mary avatarMary2015-05-28
推薦蘋果搬家,應該一千以內
Ethan avatarEthan2015-05-29
開一千 你會被當成是來鬧的 車錢+人力都不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01
樓樓上板友推薦的搬家公司如果一千以內真的蠻佛心
Yedda avatarYedda2015-06-03
租個貨車幾個小時幾百塊而已~再找幾個朋友~搞定~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06
說來鬧的也誇張了,一千出頭一定有,兩千初就搬整車
Megan avatarMegan2015-06-09
2千出真的有搬整車的~親身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