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咖斯口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今天晚上要去買大西瓜~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逛逛??
有沒有人要代買什麼的??
有需要的再站內信給我吧
廢文完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5-04-30
好人好心推
Susan avatarSusan2015-04-30
推好心
Rae avatarRae2015-05-01
推新莊人
Irma avatarIrma2015-05-04
我都念IKEA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07
感謝原po大大熱心代買
Ivy avatarIvy2015-05-08
樓樓上,ikea沒有賣西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09
其實現在去那邊買西瓜不ㄧ定便宜,新莊客旅附近兩家水果
行現在ㄧ台斤才賣7-9塊左右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11
代買順利完成~結果西瓜還是去路邊的發財車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