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今天晚上咖斯口 - 新莊Leila · 2015-04-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弟今天晚上要去買大西瓜~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逛逛?? 有沒有人要代買什麼的?? 有需要的再站內信給我吧 廢文完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新莊All CommentsCarol2015-04-30好人好心推Susan2015-04-30推好心Rae2015-05-01推新莊人Irma2015-05-04我都念IKEAEartha2015-05-07感謝原po大大熱心代買Ivy2015-05-08樓樓上,ikea沒有賣西瓜....Daph Bay2015-05-09其實現在去那邊買西瓜不ㄧ定便宜,新莊客旅附近兩家水果行現在ㄧ台斤才賣7-9塊左右Elvira2015-05-11代買順利完成~結果西瓜還是去路邊的發財車買了Related Posts南新莊水電行全黑米克斯在新莊化成路走失誰有走失灰黑虎斑貓明天萬安演習新莊有修鞋子厲害的店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