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車行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etera83609 (ponzi)》之銘言:
: 請問在化成路4號的
: PGO摩特動力這家店
: 風評好嗎 老闆怎麼樣
: 因為家裡弟弟升大學需要機車代步
: 想替他找個有耐心一點的車行
: 可以跟我們解說細節跟後續保養的問題

不是要幫忍店打廣告,是一些其他車主聊天和自己的分享,

我在這裡遇過好久不見的朋友,更遇過住在桃園觀音鄉的車主,
跑這麼遠就只是來這邊修車,因為他的後勤保養跟維修。

因為自己玩車也有些年了,上網做功課也有些心得來跟大家聊聊。
忍店會把客人的車都自己的車修,而且有很多小細節歡迎大家去體驗:)

先介紹忍店技師成員:
http://imgur.com/FKv1fZ0

左一起:忍店陳勢安(紀宏)、二哥清榮、三哥清樹
右一起:阿隆、小朱、大哥清德
還有四弟中寶不在裡面,最近來了一個女孩技師。

大哥清德-
主要在中正路丹鳳捷運站天橋下YAMAHA的YSP,對不起我不熟 囧

二哥清榮-
在福營路忍店扛壩子,他就像個醫生,
你跟他講症狀,他會仔細的找出來分析給你聽,
該換的他會建議你換,覺得不想換也不會勉強你。
不過通常他會講出來的就是真的應該要換惹= =

有時候把客人車架起來,我都會發現媽媽騎的車後輪都是平的,還會看到纖維層。

其實這在雨天或是晴天在白線上煞車是非常危險,
因為後輪失去抓地力又不懂的救回,就有機會在youtube看到,但他還是會提醒,
可是有些媽媽就因為價錢不想換,他也會慢慢跟對方溝通。

其實我心裡常常OS,你就讓她摔一次嘛~摔一次她就知道輪胎重要性惹~
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出來講,國產胎一顆才一千出頭,保你安全不值得嗎?
(看看我前BT601後TT93)
"好的輪胎讓你知道你車子的極限在哪裡,不好的輪胎讓你知道附近的醫院在哪裡"

會把客人的車當自己的照顧,該講的他一定講,
他修車20年,現在還是會持續進修,並沒有因為老練而放下能力。

他很好相處,眼睛大大的,在櫃檯的老婆很正XD
如果你願意在工作檯旁,你邊問車子相關知識他也會跟你解說,而且他手也不會停。



三哥清樹-
除了修車也負責Lubo安全帽業務,我最近也請他進了一頂。
二哥是因為高中畢業就開始這行,所以反應超級快速,三哥反應雖沒有二哥快,
但也在水準之上,AAA級的,而且非常有耐心。(二哥根本是外掛S級)

我曾經因為電系問題讓他很有耐心的找很久,找到我都覺得很煩了,
他還在一個一個交叉比對做最後確認,最後抓出來是發動機裡一個小線圈斷掉。
他也會給你很良心的建議,更是會幫你分析優劣,
你可以聽,然後自己做選擇,他也不會催你。



四弟中寶-
主要負責產險賣車業務,這也就是原PO你需要der~
可是忍店只賣YAMAHA的車,當然你不是在這邊買的也可以來修,
就像我騎三陽他們也是會保養修車的。
不過買車不要比價錢少那一兩千,羊毛出在羊身上,
今天老闆少算你一兩千,明天等你來修車又會賺回來,
然後上網查價怎麼貴這麼多自己氣的要死,
我可以跟你說忍店的車不會是最便宜的,但是忍店的後勤維修保養做工卻是少數好的。



技師阿隆-
這傢伙也是真神人等級,看到他真的會覺得超不好相處,蠟筆小新園長。
可是做工超好、細膩到我非常滿意XD
我的卡鉗是brembo對四幅卡,大保養要下、要拆卡鉗,還要清活塞,
前後工程大概要一個小時,做工很仔細,煞車手感超好。
你問他都會講,如果你願意學的話。
但他其實內心像個大孩子一樣,有時候講話很靠北XD

在拆車殼時,就會有種讓人很放心的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大概就是兩津勘吉的手藝吧(喔~還有臉XD)
反正就是車丟給他,就可以很安心的離開惹~



技師小朱、紀宏-
不熟,所以無法分享。(紀宏真的超像陳勢安)



打了這麼多,只是有感而發,可能原PO你會覺得住上新莊幹麻跑到下新莊?
可是你要想,車子的零件耗損是很多的,以我來說平均值大概是這樣:
二千換機油、一千齒輪油、五千空濾、一萬三換後輪、二萬換煞車油...
還不計前輪、電瓶、配線組、皮帶、碗公、普力珠盤、離合器、前後避震等
一台車起碼能騎個七年以上,不幫它找個好店家當作後勤,
那不是拿自己的命開玩笑嗎?這點距離絕對值得。


我相信新莊很多鄉民也都是忍店的常客,其他就給鄉民補充,
有人會覺得忍店怎麼比其他地方貴了一兩百,甚至三四百,
一開始我也會有這個疑問,但監工你就知道工錢是值得的。
畢竟這種東西,其他地方老闆少算你兩百偷你兩根螺絲你也不知道,
我寧願貴一點點,也要做工的品質好,忍店的價值就在這裡。

--

 永遠太遙遠,就連瞬間都看不見。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5-05-03
服務不錯!價錢稍貴,我剎車拉桿接觸不好導致剎車燈衡亮,
煞車泵報價1700,別地方50解決 ,只是在接頭改裝一下..這
應該只是各案,也且真心覺得服務沒話說,畢竟錢還是關
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07
老實說去過幾次,沒感覺到這麼好,可能沒跟老闆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09
這家是白店(注意,白店不代表佛心價格店家)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12
要便宜的可以去萬華那間排隊等修車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5-13
以前在這消費沒有多花冤枉錢,很推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15
忍店真的不便宜 我也遇過報價比其他家高很多
Eden avatarEden2015-05-20
我的Fighter在民安西路的源福保養的 我覺得也不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20
個人認爲,忍店就算沒有比行情價格便宜,但也不會A你
的錢,如果想長期穩定的服務確實是個選項。
Hedy avatarHedy2015-05-21
謝謝大家的回覆
個人覺得多花的錢
就當買心愛的保險 好的工就值得
Kama avatarKama2015-05-22
每次經過都感覺是改裝店..一堆改很大的在外聊天
會讓人有不好的印象
Andy avatarAndy2015-05-24
推忍店,在那邊修車應該也有十年了吧...
優點就是你去外面修如果要留車你會不安心
Emily avatarEmily2015-05-26
在這邊你完全不用擔心~價錢不是最便宜沒錯
就看個人怎麼選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28
該店還未搬家前我也曾是忠實顧客,不論技術各方面都沒話說,
雖不是最便宜但是可接受,各技師也很耐心幫忙處理問題,搬家
後有次電系問題到了該店卻被酸自己回去處理,車子全原廠,並
非A店改B店debug,或許他們不缺我這奧客了吧^^
James avatarJames2015-05-31
忍店東西稍貴 不過提供飲料上網 等 就看你愛哪一味
Emma avatarEmma2015-06-02
我是都去建福路底的銓豐啦
Emma avatarEmma2015-06-02
忍店價格普普但算是實在的店啦,有陣子還蠻常去
David avatarDavid2015-06-05
三哥之前是在補習班教課 後來才回去幫忙家中生意的樣子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7
對 之前是在培元 應該很多當年的學生現在都長大了
Mia avatarMia2015-06-10
老四之前是從事保險工作 現在也回家幫忙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13
天橋下那間是他們家的總店 是藍爸爸的機車行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17
很多當年的學生←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18
該不會我有看過吧www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23
源福服務不差,但我的殼裝得有點歪,還是推
Kama avatarKama2015-06-27
推忍!住對面 XXD
Gary avatarGary2015-07-01
小朱是我大學同學XDD
Hedda avatarHedda2015-07-04
謝謝大家的熱情推薦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05
可以問一下忍店的地址到底在哪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7-08
福營路431-8號~他們也有FB有時候會有活動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7-13
忍店還有賣Suzuki 啊 我就是在忍店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