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路 好旺記港式餐廳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版友po了之後,下課直奔那裡試試。
從小爸爸早餐都帶我去吃港式,馬來西亞稱為點心(沒錯,我是橋生),所以很愛吃港式餐廳。
餐廳門外就如大家所說,走廊被老闆佔用,想經過那裡都有點難。(雖然馬來西亞也是那樣,可能是一種港式風味吧,要在路邊吃才有那種feel)。天氣那麼熱,我當然不會那麼笨坐外面,就往裡面走。
門前放好菜單,我拿起來就找個位子坐下來。開始以為會有服務生來帶位,結果30秒過去了,完全沒人察覺我的存在。
由於很喜歡港式餐廳,在台灣都試過不少餐廳,所以一坐下來就例牌地點了鳳爪,乾炒牛河,蝦仁蒸腸粉,和絲襪奶茶。
乾炒牛河跟我愛吃的口味差不太遠,該有的鍋氣還是有,只是不明白為何會加香菇。
蝦仁蒸腸粉的蝦仁確實滿新鮮大隻。腸粉最注重的是醬油,它也用港式那種醬油。那種醬油很台灣醬油的差別就是,台灣醬油偏死咸,那種醬油就像蒸魚醬油,有鮮味卻不會很咸。可是這家店的醬油也太不咸,而且有點少,吃到最後就像吃白腸粉,沒味道。
鳳爪,它是做豪油口味的,可是本人偏愛豆鼓口味的。他做的不錯可是還是不太入味。
最後就是絲襪奶茶,他竟然忘了我點的飲料卻送上了一個酥炸螺絲卷。我一開始以為他送錯了,才發現單子上寫了贈品,那我就不客氣了。
螺絲卷,炸的外酥內軟,十分好吃,可是它屬於無味的小點心,應該配個咖哩什麼的吧!
總結:比起南勢角那家祥玉,他選擇性比較高,價錢差不多,一個走大排檔的feel,一個則是小酒樓feel.個人覺得南勢角的比較好吃,而且還免費茶,有真正港式飲茶的感覺。這家也不錯,我還是會去第二次,嚐嚐其他不同的餐點,如期待的港式餐廳精髓—蒸飯。
手機排版,如有不當,多多包涵。
W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5-04
價位如何?
Edith avatarEdith2014-05-09
這樣吃了275,一般港式價位,100-150左右一份主食
Enid avatarEnid2014-05-13
先不說物美不美,價廉與否,三民路人行道的寬度是新店
Lily avatarLily2014-05-14
一等一的,很美的,但是卻被這些人佔領
Olive avatarOlive2014-05-17
每次散步到那裡,心情就很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21
拒絕在這些店家消費
Yedda avatarYedda2014-05-24
這些霸佔人行道賺錢的商家已經是常業犯了
Dora avatarDora2014-05-27
別抱怨了 110 1999打下去不會嗎
Jake avatarJake2014-05-30
佔用道路每兩小時可開一張罰單 自己去運用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6-01
用心文 推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05
爬一下文吧,打那些玩意,沒用的
Andy avatarAndy2014-06-07
某版友抱怨機車被亂移的那篇,看一下推文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6-11
我覺得在版上抱怨 不打1999處理 才很奇怪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6-13
最近正想吃港式料理 就在等人打這家的食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6-17
這間桌子也擺到人行道了 果然是同一個老板作風
Tracy avatarTracy2014-06-22
110電話早打過了 抵制店家不去消費 都無用
Belly avatarBelly2014-06-27
真奇妙,對於騎樓被業者佔用要繞道會覺得生氣,但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6-29
希望UBIKE設站,然後在人行道上衝來衝去? 不覺得危險?
Jack avatarJack2014-07-01
就是打了無用,才抱怨呀。不然請教有何高見?
Zora avatarZora2014-07-03
樓上 很簡單 到底要解決問題還是抱怨 佔用騎樓
這類店家的問題應該開一篇文章討論 不該在食記之下
Emma avatarEmma2014-07-06
其次 要馬就更有行動力號召新店板友到店家前面舉牌抗
議 邀請議員來參加 順便問問為什麼議員或警方總不處
Donna avatarDonna2014-07-10
理 如果這種民怨真的夠 那就會有人站出來
我是覺得這類的是情屢見不鮮了 大家生活得已經夠悶
Iris avatarIris2014-07-10
高見不敢有 但如果要討論就真正開一篇來討論
Agnes avatarAgnes2014-07-12
朋友,您以為這是哪?這是台灣哪!!!!
有你說的這麼好解決就沒這麼多社會問題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07-16
不公不早就是常態?人家就是有本事這樣搞。我能如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7-20
你就當我是抱怨好了,怎著?
人家說的店,座落三民路,我唸個兩句那裡的環境,不
得?
Isla avatarIsla2014-07-22
martica 我要幫你拍拍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