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版友po了之後,下課直奔那裡試試。
從小爸爸早餐都帶我去吃港式,馬來西亞稱為點心(沒錯,我是橋生),所以很愛吃港式餐廳。
餐廳門外就如大家所說,走廊被老闆佔用,想經過那裡都有點難。(雖然馬來西亞也是那樣,可能是一種港式風味吧,要在路邊吃才有那種feel)。天氣那麼熱,我當然不會那麼笨坐外面,就往裡面走。
門前放好菜單,我拿起來就找個位子坐下來。開始以為會有服務生來帶位,結果30秒過去了,完全沒人察覺我的存在。
由於很喜歡港式餐廳,在台灣都試過不少餐廳,所以一坐下來就例牌地點了鳳爪,乾炒牛河,蝦仁蒸腸粉,和絲襪奶茶。
乾炒牛河跟我愛吃的口味差不太遠,該有的鍋氣還是有,只是不明白為何會加香菇。
蝦仁蒸腸粉的蝦仁確實滿新鮮大隻。腸粉最注重的是醬油,它也用港式那種醬油。那種醬油很台灣醬油的差別就是,台灣醬油偏死咸,那種醬油就像蒸魚醬油,有鮮味卻不會很咸。可是這家店的醬油也太不咸,而且有點少,吃到最後就像吃白腸粉,沒味道。
鳳爪,它是做豪油口味的,可是本人偏愛豆鼓口味的。他做的不錯可是還是不太入味。
最後就是絲襪奶茶,他竟然忘了我點的飲料卻送上了一個酥炸螺絲卷。我一開始以為他送錯了,才發現單子上寫了贈品,那我就不客氣了。
螺絲卷,炸的外酥內軟,十分好吃,可是它屬於無味的小點心,應該配個咖哩什麼的吧!
總結:比起南勢角那家祥玉,他選擇性比較高,價錢差不多,一個走大排檔的feel,一個則是小酒樓feel.個人覺得南勢角的比較好吃,而且還免費茶,有真正港式飲茶的感覺。這家也不錯,我還是會去第二次,嚐嚐其他不同的餐點,如期待的港式餐廳精髓—蒸飯。
手機排版,如有不當,多多包涵。
W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從小爸爸早餐都帶我去吃港式,馬來西亞稱為點心(沒錯,我是橋生),所以很愛吃港式餐廳。
餐廳門外就如大家所說,走廊被老闆佔用,想經過那裡都有點難。(雖然馬來西亞也是那樣,可能是一種港式風味吧,要在路邊吃才有那種feel)。天氣那麼熱,我當然不會那麼笨坐外面,就往裡面走。
門前放好菜單,我拿起來就找個位子坐下來。開始以為會有服務生來帶位,結果30秒過去了,完全沒人察覺我的存在。
由於很喜歡港式餐廳,在台灣都試過不少餐廳,所以一坐下來就例牌地點了鳳爪,乾炒牛河,蝦仁蒸腸粉,和絲襪奶茶。
乾炒牛河跟我愛吃的口味差不太遠,該有的鍋氣還是有,只是不明白為何會加香菇。
蝦仁蒸腸粉的蝦仁確實滿新鮮大隻。腸粉最注重的是醬油,它也用港式那種醬油。那種醬油很台灣醬油的差別就是,台灣醬油偏死咸,那種醬油就像蒸魚醬油,有鮮味卻不會很咸。可是這家店的醬油也太不咸,而且有點少,吃到最後就像吃白腸粉,沒味道。
鳳爪,它是做豪油口味的,可是本人偏愛豆鼓口味的。他做的不錯可是還是不太入味。
最後就是絲襪奶茶,他竟然忘了我點的飲料卻送上了一個酥炸螺絲卷。我一開始以為他送錯了,才發現單子上寫了贈品,那我就不客氣了。
螺絲卷,炸的外酥內軟,十分好吃,可是它屬於無味的小點心,應該配個咖哩什麼的吧!
總結:比起南勢角那家祥玉,他選擇性比較高,價錢差不多,一個走大排檔的feel,一個則是小酒樓feel.個人覺得南勢角的比較好吃,而且還免費茶,有真正港式飲茶的感覺。這家也不錯,我還是會去第二次,嚐嚐其他不同的餐點,如期待的港式餐廳精髓—蒸飯。
手機排版,如有不當,多多包涵。
W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