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水蜜桃魔人 吃過幾百顆以上
包括日本的 美國的
昨天吃了一下試吃的那攤賣的拉拉山水蜜桃
有分一斤480 400 320
他會切一斤480的給你試吃,味道還可以大概有 7/10
兩顆的話大概是一斤多一點,也就是說價格跟SOGO
裡面的日本產水蜜桃一樣(兩顆498),所以有點概念的
一定不會花可以買"SOGO進口日本水蜜桃"
的錢去買"台灣路邊拉拉山水蜜桃"
所以就買了號稱"同樣超甜"的一斤320,回家吃了一口我就丟掉了。
基本上鑑定水蜜桃是要用手偷壓的,如果很硬那裡面通常不太會有水分
但基於道德問題,我不會去壓。接著回去一用手撥皮,撥不下來我就知道大概
完蛋了。改用剝皮器,削一削,一滴水分都沒有。OK,只好用切開的,一刀切下去
整把刀都是乾的。通常沒水份的水蜜桃也不會甜到哪去,最後我就不死心的咬了一口
沒水分就算了,意料中之事。沒想到也沒糖分,那個甜的程度有被稀釋三倍的感覺
就如同你點了一杯700c.c.多多綠糖正常,接著將它稀釋到2100c.c.後,再取出700c.c.
來喝。這一斤320的感覺就像是一斤480稀釋三倍再增加三倍硬度。
在此提醒喜歡吃水蜜桃的鄉民。千萬步要買一斤320"超甜水蜜桃"!
我剛丟一顆到垃圾桶,它真的很難吃。
--
包括日本的 美國的
昨天吃了一下試吃的那攤賣的拉拉山水蜜桃
有分一斤480 400 320
他會切一斤480的給你試吃,味道還可以大概有 7/10
兩顆的話大概是一斤多一點,也就是說價格跟SOGO
裡面的日本產水蜜桃一樣(兩顆498),所以有點概念的
一定不會花可以買"SOGO進口日本水蜜桃"
的錢去買"台灣路邊拉拉山水蜜桃"
所以就買了號稱"同樣超甜"的一斤320,回家吃了一口我就丟掉了。
基本上鑑定水蜜桃是要用手偷壓的,如果很硬那裡面通常不太會有水分
但基於道德問題,我不會去壓。接著回去一用手撥皮,撥不下來我就知道大概
完蛋了。改用剝皮器,削一削,一滴水分都沒有。OK,只好用切開的,一刀切下去
整把刀都是乾的。通常沒水份的水蜜桃也不會甜到哪去,最後我就不死心的咬了一口
沒水分就算了,意料中之事。沒想到也沒糖分,那個甜的程度有被稀釋三倍的感覺
就如同你點了一杯700c.c.多多綠糖正常,接著將它稀釋到2100c.c.後,再取出700c.c.
來喝。這一斤320的感覺就像是一斤480稀釋三倍再增加三倍硬度。
在此提醒喜歡吃水蜜桃的鄉民。千萬步要買一斤320"超甜水蜜桃"!
我剛丟一顆到垃圾桶,它真的很難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