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張捷運站往麥當勞走路上賣桃子的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水蜜桃魔人 吃過幾百顆以上

包括日本的 美國的

昨天吃了一下試吃的那攤賣的拉拉山水蜜桃

有分一斤480 400 320

他會切一斤480的給你試吃,味道還可以大概有 7/10

兩顆的話大概是一斤多一點,也就是說價格跟SOGO

裡面的日本產水蜜桃一樣(兩顆498),所以有點概念的

一定不會花可以買"SOGO進口日本水蜜桃"

的錢去買"台灣路邊拉拉山水蜜桃"

所以就買了號稱"同樣超甜"的一斤320,回家吃了一口我就丟掉了。

基本上鑑定水蜜桃是要用手偷壓的,如果很硬那裡面通常不太會有水分

但基於道德問題,我不會去壓。接著回去一用手撥皮,撥不下來我就知道大概

完蛋了。改用剝皮器,削一削,一滴水分都沒有。OK,只好用切開的,一刀切下去

整把刀都是乾的。通常沒水份的水蜜桃也不會甜到哪去,最後我就不死心的咬了一口

沒水分就算了,意料中之事。沒想到也沒糖分,那個甜的程度有被稀釋三倍的感覺

就如同你點了一杯700c.c.多多綠糖正常,接著將它稀釋到2100c.c.後,再取出700c.c.

來喝。這一斤320的感覺就像是一斤480稀釋三倍再增加三倍硬度。

在此提醒喜歡吃水蜜桃的鄉民。千萬步要買一斤320"超甜水蜜桃"!

我剛丟一顆到垃圾桶,它真的很難吃。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20
應該是美國桃冒充拉拉山桃吧 美國桃吃起來就是很乾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1
推心得,好認真得說明!XD
Mason avatarMason2012-09-24
不塊是112 真專業 下次可以麻煩幫吃小美冰淇淋滷味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29
不知道好不好吃 在肯德基斜前方 的滷味攤大嬸
Isla avatarIsla2012-10-01
= =吃過 直接回答你 不懂 為什麼那麼多人在那邊排隊
John avatarJohn2012-10-04
因為那是這附近唯一家還可以吃的滷味攤。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09
既然是魔人 應該知道現在不是台灣水蜜桃的產季吧
Edith avatarEdith2012-10-10
更別說什麼拉拉山的 當然是騙人的 希望不要再上當了
Ivy avatarIvy2012-10-11
真要吃 就多花點錢吃文中2顆489日本進口的吧
Belly avatarBelly2012-10-14
私心覺得那家滷味攤不錯吃各人口味不同 可以試試
Yedda avatarYedda2012-10-19
推樓上,而且份量很多!
Gary avatarGary2012-10-23
那有人吃過小美冰淇淋嗎?